《中世纪2全面战争》我玩中二就被国家介绍骗过。

记得一开始玩中二,玩的法兰西,主要说有全欧洲最强大的骑兵,但是神罗有一个叫哥特骑兵的。你告诉我这是全欧洲最强大的骑兵。还有说晚期强大的步兵,可晚期强大的步兵竟然步行封建。大多数天主教国家都有步行封建。不过法兰西有探险者弩兵,比较强大的骑兵,先进的火炮。有穿甲的弓骑兵(是弓骑兵不包括弩骑兵)

穿板甲的粽子:原版哥特只是模型好看,战斗力不如封建 发布于 2022-05-29 03:18:54

虚清道人:坟——————————————————— 发布于 2022-05-23 06:27:14

晓月の守望骑士:有冒险弩 有苏卫 有步贵 有超长枪哪里弱了 发布于 2022-05-23 06:26:04

晓月の守望骑士:有毛病? 后期有重装骑士 宪兵骑士最强冲击骑兵有问题? 发布于 2022-05-23 06:25:34

佳鑫卡洛斯abc:法兰西其实弩兵才是精锐 发布于 2022-05-23 03:54:24

安倍经济学:其实神罗出条顿就可以了 发布于 2022-05-23 03:52:24

安倍经济学:欧洲国家能出医院都出医院,别的不要出了 发布于 2022-05-23 03:52:24

四夕之光:不觉得神罗弱啊,如果没记错,神罗的帝国歧视拿的是小鏙鏙。攻击力不高但是破甲。不疯看起来不错但是没有破甲功能。 发布于 2022-05-23 03:30:44

tiy4646:原版步行帝国骑士明显是被故意砍弱的 发布于 2022-05-23 02:50:24

王展year:据我所知神圣罗马帝国曾经横扫欧洲所以比法兰西骑兵强是必须的,我看过法兰西确实有和神圣罗马帝国确实打过一次,但是法兰西失败了 发布于 2022-04-17 07:31:54

流年似水721:步行征服和步行基督哪个强。 发布于 2022-04-17 06:52:44

华夏骑士:哥特和重装是原版顶级双雄,就实用性而言。三级以上的皇马是杀的完的,五级哥特和重装是杀不完的。出场就5级的重装和哥特完爆所有出场只有2级3级的顶级骑兵。 发布于 2022-04-17 06:43:24

明嘉靖帝朱厚熜:俄罗斯和波兰骑兵太强了 发布于 2022-04-17 06:36:44

谭鸿祥happy:你肯定不知道一个骑兵国家叫俄罗斯。 发布于 2022-04-17 06:29:44

测绘男earth:论骑兵还是波兰和匈牙利。不过法兰西骑兵的种类多数量多经验高,强是指的这个。 发布于 2022-04-17 05:10:44

matterwave:原版最喜欢黑衫骑士,靠近了碰碰碰乱放枪枪口还冒烟,然后掏出长矛肉搏 发布于 2022-04-17 03:58:24

预言之子小义:法兰西骑兵晚期产量高,质量好,出生就是银杠。
英格兰的骑兵属性不好
神罗的步兵大多数是花瓶不实用,都没有步封好,哥特只不过是一种肉搏类的骑兵,没有盾在远程面前死的会很多。还有就是某兵种出生就带级数的并不是所有国家都能。 发布于 2022-04-17 02:55:34

qq63754135:我记得原版的哥特骑士只是数据好看的把,产量和实际战斗力很渣的。神罗的步兵体系还是很完善的,大多数晚期步兵都有。 发布于 2022-04-17 02:39:04

懒人V55:英格兰,骑士之花没毛病
法兰西,骑士之花没毛病 发布于 2022-04-17 02:02:04

ps1w:那是制作组坑。 发布于 2022-04-17 01:50:04

遇见一次遇见:所以我机智的玩了英国佬 发布于 2022-04-17 01:45:24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我玩中二就被国家介绍骗过。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给你们介绍一块风水宝地:活力汽水厂

回答:来我战队吧,我不踢人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重置 问个问题

回答:香蕉船兄弟,风尘四侠,我想4个都是12版本,可是又想换06韦德,能捉帽,三分准,金框 详情 >

问题:《辐射4》给我比较喜欢的核子世界boss特异奥斯沃总结了一下技能

回答:没错。但是他现在可以出啊,要不然那么多金币干嘛?度技能? 详情 >

问题:《nba2kol》很少人用12版杰拉德格林

回答:碎片已经有了,不打的坏放在手里怪难受的,反正不充钱打这玩意了。 详情 >

问题:【吧规】生化危机吧吧规 【2017-08-20】

回答:打登仙还是得风身法,除非碰到手短的登仙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