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以前觉得画质挺好的游戏,现在感觉怎么这么模糊啊,我效果都是设
w820730023:是不是开了系统的放大 发布于 2022-08-09 14:02:32
kobe_bryantl:分辨率的问题,重新选分辨率 发布于 2022-08-09 00:04:52
你若成疯1234:你这有问题,城市名都错位,重装下试试 发布于 2022-08-08 23:08:02
夜化热: 发布于 2022-08-08 22:43:12
夜化热:以前觉得画质挺好的游戏,现在感觉怎么这么模糊啊,我效果都是设置最高的啊
发布于 2022-08-08 22:43:0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以前觉得画质挺好的游戏,现在感觉怎么这么模糊啊,我效果都是设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