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马洛斯基实验室的红外线 碰到不消失?

马洛斯基实验室的红外线 碰到不消失?

超级潜水员QZ:这个东西就是开关,你按照图上的顺序触发激光,它就会把楼上的门开开,你顺序错了就会灭灯需要从头来过 发布于 2023-02-23 12:08:02

154啊great:没灭因为你队友碰到也算虽然一直都算你错误的不带队友或叫他停然后一个一个走完就自己开门了
门在旁边墙上
发布于 2022-11-22 11:16:02

兴登快乐堡:钻石城蓝调 可以直接问翠西要密码 你潜狙 第一次应该是把翠西打倒吧 不会死 谈话完成 就可以弄死了 发布于 2022-11-14 07:22:32

x67994745:破解了出个啥啊? 楼顶的终端机我当初没管 发布于 2022-08-11 22:24:02

wewa:是BuG,我玩PS4版的,不能解除他。 发布于 2022-08-11 22:03:32

423694999:我当初是直接上楼黑终端机的 发布于 2022-08-11 21:45:22

嗨青州从事:就是按顺序碰激光啊,碰了之后直接上去 发布于 2022-08-11 19:47:22

h记梦q:笨,你长按e拿个东西去挡住激光不就灭了吗 发布于 2022-08-11 18:11:22

夏暮枯草:楼顶上转一圈就看见了 发布于 2022-08-11 18:10:32

叫我红领巾就OK:饶了一圈来到二号 不灭
发布于 2022-08-11 18:02:42

叫我红领巾就OK:1号是常灭
发布于 2022-08-11 18:02:32

VK4500B:这东西就是包点的,不是陷阱 发布于 2022-08-11 17:57:02

沉默只是嚣张:没用好像,只会来群尸鬼 发布于 2022-08-11 17:39:32

leviiat:按照图示的顺序去拆,顺序不对就不会消失 发布于 2022-08-11 17:25:32

噬魂狂歌:直接黑终端开门吧,为什么不直接要密码呢方便点 发布于 2022-08-11 17:25:22

叫我红领巾就OK:求大神告诉我 现在该怎么办 发布于 2022-08-11 17:21:32

叫我红领巾就OK:是不是遇见BUG了 翠西我已经杀了 发布于 2022-08-11 17:21:22

更多《辐射4》马洛斯基实验室的红外线 碰到不消失?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狗笼抓狗是有机率的吗?

回答:从来不统一,卡拉迪亚大陆搅屎棍就是鄙人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