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请问四代潜行流前期点半自动还是全自动perk?


生存模式玩到20级还没点伤害perk,不知道后期玩狂怒AK全自动输出还是玩老相识杠杆比较好顺便问下四代修了杠杆步枪的装填bug没有?

这总不能也注册:4代潜狙和76不一样的,76只要你不被发现,连续射击可以无限触发潜行攻击,但4不行,4只有手枪可以无限触发。
所以还是推荐半自动,而且步枪手perk可以加成半自动霰弹枪,近身就拿喷子即可。最后潜狙单发最高伤害是高斯,这枪是个半自动武器吃步枪手perk。无论如何都是推荐半自动的。初期去81避难所买个监管人,改.308机匣,也是半自动的。伤害非常可观。
个人觉得除非潜狙技能都点满了没得用技能点了可以点别的以外,开局还是半自动好。
还有个感知系狙击手perk,13级可以点到2级,半自动带狙击镜的步枪(包括喷子和半自动监管人)可以有击倒概率,这个概率比较高,你13级都可以挑战死爪了。只要你子弹够。 发布于 2022-05-01 07:02:22

最恨练级:潜行?
前期不是用手雷丢拿枪的敌人,用地雷炸近战冲脸的敌人? 发布于 2022-05-01 03:38:22

Purple_SunsetH:生存模式V模式卡死太恶心了我选择回76洗词条 发布于 2022-04-30 23:46:22

ARIAの瞳:蛋定,偶的百多级的号还没有点任何枪械伤害perk呢,潜行输出基本溢出。 发布于 2022-04-30 23:40:42

:装填bug没修,不过有相关的mod进行修复 发布于 2022-04-30 23:36:52

ak5215423:点半自动也是拿高斯啊等级稍微高一点杠杆就不能一枪秒了 发布于 2022-04-30 23:36:12

jayhorusosiris:四代潜狙基本上只吃半自动加成 发布于 2022-04-30 23:14:42

狗DU叔:别听楼上瞎说。
潜行流,当然是点大联萌啦。 发布于 2022-04-30 23:13:52

sklize:半自动好,狂怒akboss好用,小怪意义不大。等你小怪也要靠狂怒ak打估计都几百级了,所有perk都能点满了 发布于 2022-04-30 23:06:32

永恒的青坊主:去81号避难所买一把监管人,然后废土横着走 发布于 2022-04-30 23:05:42

更多《辐射4》请问四代潜行流前期点半自动还是全自动perk?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