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有个钻石合同 是卖了买球员好还是留着等有好卡自用?

:卖! 哈基石打的合同 我已经卖了5个了 每个30000一口价 转手我就买了EG鲨 黄金合同我都用不完留着砖石合同干嘛? 发布于 2023-01-28 07:55:04

哈蛤嗝哈:留着吧,现在钻合同太便宜了 发布于 2023-01-28 04:06:34

gelo3:卖了,买几个性价比银河后场打电脑轻松,比如wade,mikan 发布于 2023-01-28 03:55:24

h鑷冲皧鈾:微笑刺客咋来的 发布于 2023-01-28 03:39:24

一城一诺一执念:卖了吧,留着也没球员打 发布于 2023-01-28 03:35:44

gaygay帅气:这是现在的阵容
发布于 2023-01-28 03:32:44

更多《nba2k》有个钻石合同 是卖了买球员好还是留着等有好卡自用?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投资成功的感觉…分享经验

回答: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这游戏怎么换英文解说

回答:40k大頭也這樣.We die standing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