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如果小人已经有了六级灵能,接受授勋仪式时帝国还会带俩启灵吗?
RT
寒夜如幕:会带,但仪式本身不会给你高于当前爵位对应等级的灵能(然而启灵装置还是会少一个,不知道被谁毛了) 发布于 2022-10-10 20:04:42
wobushenmi:我印象里如果授勋角色灵能等级太高,布施不会再给启灵神经吧 发布于 2022-10-10 13:41:42
更多《rimworld》如果小人已经有了六级灵能,接受授勋仪式时帝国还会带俩启灵吗?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还有人狡辩天帝神凰不能双V?
回答:1.猎人脊屋一个很棒的住宅。拥有标记,位于绿洲北方,亦可以从核弹镇前往。钥匙在屋内?载点:*://pan.baidu*/s/1qYTQ59i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问题:《nba2kol》这游戏能从后面帽人吗?
回答:就那几个烂大街的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