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罗2新入坑中2萌新求问,怎么提高中2的画质,感觉太模糊了,我

罗2新入坑中2萌新求问,怎么提高中2的画质,感觉太模糊了,我玩的原版

西魔客:06年那会儿这也算神作了我感觉 发布于 2023-02-03 13:10:13

火焰之怒:记得有MOD提高画质的 发布于 2022-10-17 09:31:43

zrj20182022:这毕竟也是十几年前的游戏了,画质要求也不要太高。 发布于 2022-10-17 02:33:33

1301161939:拉远了贴纸感觉很严重,没办法,找找电影效果那个补丁吧,看救不救的回来 发布于 2022-10-16 22:39:33

Defishal:下个显卡驱动试试? 发布于 2022-10-16 21:29:13

ps10w:吧里有人做过调色的“电影版”。 发布于 2022-10-16 21:04:43

这东京热:感觉自己玩画质好差,看别人玩画质还不错啊 发布于 2022-10-16 18:40:33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罗2新入坑中2萌新求问,怎么提高中2的画质,感觉太模糊了,我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