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感觉对派普和汉考克有点愧疚
liondancing:我都是直接派他们跑供应线,这样路上偶尔还能遇到(我生存档点了独行侠,带不了队友) 发布于 2023-01-07 21:49:24
戰鬥bear:我的山庄修得漂漂亮亮,他们不亏 发布于 2023-01-07 20:59:14
sarvantplayer2:派普出来很合理,得罪学院和市长在城里哪天***死。 发布于 2023-01-07 20:37:14
赤大雕:不会建房子是你的问题 发布于 2023-01-07 20:30:44
sep23:这游戏里队友NPC就是用来刷好感,拿技能的,除了狗肉和魔改后的艾达、抓嘎,其余都是渣渣! 发布于 2023-01-07 20:26:44
幸存的蓝星人:凯特好像是合成人来着 发布于 2023-01-07 20:19:54
就是年轻点:我的汉考克做了理发师 发布于 2023-01-07 20:11:24
盗版者死去:盖个大豪宅给他们住啊,懒鬼 发布于 2023-01-07 20:10:14
de枷锁:住在战前庇护山庄就行了 发布于 2023-01-07 20:05:44
knx鮋唧唧:那就把家修好点,我给派普睡很软很干净的大床,还给她摆了小熊 发布于 2023-01-07 20:05:04
提问与解答08:送到奇观岛呗,那地方可比那俩破镇子强多了 发布于 2023-01-07 19:53:04
白定城:所以像是尼克派普汉考克之类的我都刷完perk之后让他们回去了,无家可归的就直接收编包括丹斯,反正他被兄弟会赶出来了,以后就跟我住吧嘿嘿 发布于 2023-01-07 19:50:04
加我看毛线:只拉凯特就行,拉到红火箭 发布于 2023-01-07 19:40:04
哎呀甜菜:楼上说得对,让他们回原来的地方就行 发布于 2023-01-07 19:39:24
迷之斗帝:你招新伙伴的时候别把他们送去根据地,按tab他们就会回去自己原来的地方的 发布于 2023-01-07 19:39:14
高层贱民:打mod解散的时候直接送回他们原来住的地方 发布于 2023-01-07 19:37:04
好心人csd:steam社区有建设义勇兵标准营房教程没有好房子,想想是谁的问题
(或者MOD,让居民自己建房子) 发布于 2023-01-07 19:34:44
狗DU叔:没事多陪他们睡几觉,什么烦恼都没了。 发布于 2023-01-07 19:29:44
木色兔子啊:这两人不像凯特虽然说作为收入来源的观众是被我宰掉的,但是她本来就居无定所,而且还有 发布于 2023-01-07 19:28:24
更多《辐射4》感觉对派普和汉考克有点愧疚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能不能有多个恋爱关系,发配到不同的居民地
回答:我算是明白了,这货的目的地还是基辅(现已被我定都,所以不能送),现在正在武装游行呢。 详情 >
问题:《辐射4》给我比较喜欢的核子世界boss特异奥斯沃总结了一下技能
回答:没错。但是他现在可以出啊,要不然那么多金币干嘛?度技能?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辐射4》关于辐射系列死亡爪的地位变迁。
回答:the holy roman empire 详情 >
问题:《辐射4》震惊!小黑居然是派往义勇军的卧底,昆西大屠杀是他一手造成!
回答:记得我玩汉匈决战的时候名字为王莽 自立新朝 灭了大汉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