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到底怎么解决打了大型mod后期卡顿的问题
ぉ独舞ゞ少爷:中后期我固态都卡 发布于 2023-01-14 13:51:22
守護者之神諭:跟中文优化有关,工坊里有个办法,让宫廷界面外交界面不卡,但是也有缺陷,比如导致字体大小不一致。
可以试试把mod改为movie格式,丢在data文件夹。 发布于 2023-01-14 09:49:22
shang_52527758:我现在不用的武将都辞退留40多个都12队就差不多 人多了就卡 发布于 2023-01-14 09:48:02
狂踹瘸子好腿88:卡住了,有一个小技巧疯狂点最上面的那个控制条,或者菜单他就过去了 发布于 2023-01-14 09:06:02
1061749292:
发布于 2023-01-14 07:34:42
蜜尤友:条件允许的话当然是首先升级自己的硬件啦 发布于 2023-01-14 07:11:12
1061749292:要处理的东西多了是这样的了,最近工坊新出了个MOD应该在某些方面有缓解,你直接从最新的找找就能看到了 发布于 2023-01-14 07:06:52
我来摆渡:可以再加个战役地图性能优化MOD 发布于 2023-01-14 07:02:22
更多《三国全面战争》到底怎么解决打了大型mod后期卡顿的问题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