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玩第一人称的 生化8玩一会儿就头晕恶心 你们有这种情况吗
疑惑者佳佳:你应该是比较晕3d游戏吧,早些年我玩使命召唤时最多一次性只能玩半小时。。。否则啊就要真呕吐了 发布于 2023-01-01 02:28:22
昵称重复e:进了城堡后就不会晕了 发布于 2023-01-01 01:22:22
m1grandmk1:把视角晃动关了就不晕了,起码我是这样 发布于 2022-12-31 23:06:02
forever灬月影:一样。我电脑上玩pubg第一人称也不晕,这个玩几分钟就巨晕。感觉跟手柄操作有关,视角移动不自然,看剧情不晕,剧情看完轮到自己操控立马晕 发布于 2022-12-31 08:56:12
msdjlk:鼠标灵敏度调慢一些会有改善。 发布于 2022-12-28 17:25:12
自己米:刚出来时改视角看着伊森没有头 发布于 2022-12-28 17:20:32
:我只对gta5第一人称视角晕过,真的很难受 发布于 2022-12-28 15:57:22
虚荣的盲仔:我觉得和设备有关。我用家里电脑,用电视都不晕,去网吧(大屏)打csgo就想吐 发布于 2022-12-28 15:30:32
柒一往:7不晕,8进去就晕,恶心,想吐 发布于 2022-12-28 15:25:52
苍穹之昴2014:同样晕3D,FPS类的游戏也没办法玩,苦逼 发布于 2022-12-28 15:20:42
PYJ的DD:卡表本来就不想让你看到伊森的脸,不过你可以装一下mod改成第三人称 发布于 2022-12-28 15:15:32
熹贵妃甄嬛2:玩第一人称的 生化8玩一会儿就头晕恶心 你们有这种情况吗
感觉以后这种类似第一人称的游戏都没法玩,头晕恶心
不能设置成过肩视角和第一人称可选吗 发布于 2022-12-28 15:13:42
更多《生化危机》玩第一人称的 生化8玩一会儿就头晕恶心 你们有这种情况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