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欧米茄任务最后如何得到埃利亚的吻?

我已经打到奈林救她手下那个桥段了,这之前全都是脑右上的,还有就是没有打掉摄像头,这会影响埃利亚的吻吗?怎么得到埃利亚的吻?

东方永言不败:工程师既能无脑任性又能保两边电力,美滋滋 发布于 2022-01-04 23:49:44

皇马真爷们:不用完全叛逆。。我在超载核心电源那会也犹豫了两下。最后也被吻了。当然将军肯定要给女王杀的。
我觉得主要你能让女王和那个女副手开心的选项,选了应该都没事。。。 发布于 2022-01-04 23:16:24

时间真的好长:我是全程叛逆……培养了个混混儿斜坡 发布于 2021-05-27 20:24:34

风生水起粽:无脑叛逆,不要制止女皇杀将军,让女皇高潮 发布于 2021-05-27 17:49:54

大G夸我帅:没机会了,必须全程叛逆才能得到女王的吻.. 发布于 2021-05-27 17:30:34

贴吧小哥哥:
#春节表情包# 发布于 2021-05-27 17:27:54

更多质量效应3欧米茄任务最后如何得到埃利亚的吻?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