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00人打赢1800人的后果,一次俘虏23个领主!!!

200人打赢1800人的后果,一次俘虏23个领主!!!
一次攻城战役,两场战斗。我带了200多人去攻城,被两支军团围攻,其中第一场战斗俘虏5个领主,第二场战斗俘虏18个领主!!!

被无聊死的蟋蟀:1/3 伤 不然根本打不过 发布于 2021-05-14 20:47:24

出轨de后果:要是我就全砍了 发布于 2021-05-14 18:03:44

finalcabbage:给我来个十分之一伤,我一个人就够了。 发布于 2021-05-14 18:02:34

燕云C:厉害了,我全伤打两倍都费劲 发布于 2021-05-14 17:54:04

深蓝色阳光:正常的交换比不应该是3比5吗? 发布于 2021-05-14 17:41:44

爱西徐尼亚2:砍了吧,砍完,专心就去打他,别被人摘了桃子了。 发布于 2021-05-14 17:34:54

一血色神话一:1/3伤吧?全伤大概率你要凉 发布于 2021-05-14 16:11:44

逍遥因哈姆:等你远程兵多了,连1/3伤都不用开了最近看了某些大佬的玩法,走了个极端玩法,300多人队伍(皇室卫队加贵族随从加所有加部队上限的加6级家族加可靠的军需官)100个巴旦尼亚冠军勇士,100瓦神,100帝国弩手军士,剩下的全是一些npc和诸如山贼头领商队头领这种散兵贼爽,对面骑兵来冲,第一波齐射马就没了,第二波人就没了,甚至有一次库塞特轻步兵的盾牌都被射爆了 发布于 2021-05-14 16:01:14

誓言的温柔:我士兵都是开全伤 玩家自己开减伤, 全部顶级兵打得好战损最多1:5 ,一般少部分精锐大部分中级兵都是1:2到1:3 发布于 2021-05-14 15:34:04

统计哲人:纯瓦兰全伤应该打不了这么多人,没弓骑 发布于 2021-05-14 15:32:04

jungle980:牛逼,能说一下打的都啥兵吗,咋打的 发布于 2021-05-14 15:20:24

丸九九丶:一看就不是全伤啊 发布于 2021-05-14 15:14:24

陈旧的陈旧马鞍:所以打算全部杀光吗 发布于 2021-05-14 15:09:54

cx1944:tab大法 三分之一伤? 发布于 2021-05-14 15:09:34

半罐水2015:我晕,整个国家车轮大战我一队人,我终于顶不住了。抓了27个领主,我要撤了
发布于 2021-05-14 15:08:04

半罐水2015:本以为这是结束,结果后面连续上演葫芦娃救爷爷!像这样的来了几波

每波都是我以极少精锐部队打对方大量菜鸟部队,以极少伤亡,甚至零伤亡结束战斗

他们的领主都要被我抓完了,哈哈 发布于 2021-05-14 15:03:34

更多《骑马与砍杀》200人打赢1800人的后果,一次俘虏23个领主!!!相关问题

问题:4年逆战老玩家感叹,不黑,逆战是最坑钱的游戏。

回答:你的珠子看下有没耐久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190块首冲加限购,共30亿ep+90亿卡,仅供吧友参考

回答:十六、拜占庭(实力和名声完全不符的国家)对,实力和名声完全不符,名声如此之差的败仗停凭啥拥有这么强的实力?明明已经被淘汰几百年的铁甲骑兵,凭什么就成为游戏里的第一弓骑?希腊火这种大杀器凭啥就能直接当喷火器用?什么上下马拉丁、瓦良吉这种纯雇佣... 详情 >

问题:《muonline》壮游奇迹到底是官服还是私服很疑惑。。

回答:吃了降压药才敢玩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玩了90小时,今天刚打完二周目,看了下steam还是有

回答:艾顿软蛋 大热 近期不会升 详情 >

问题:辐射4的高清改造 附材质mod地址

回答:操作够秀,最后还是被他一下秒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