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跪求大神爷爷 给我做个牛B拜占庭
萌萌哒的小巫妖:给你拜占庭配火枪象,配大炮象 发布于 2022-05-04 03:48:14
Wo好悲伤:玩儿htb,去,拜拜古典简直爆炸,,,据马,重标枪,前期绝对无敌的攻防,帅爆了的冲锋动作,特殊的骨骼,副武器破甲,士气锁定,王旗激励友军,惊吓敌人步兵,开局就能在君堡造, 发布于 2021-05-17 00:40:44
t984499757:htb拜拜的古典 北欧 希腊火不要太厉害。。。 发布于 2021-05-17 00:26:24
jhh322232495:你自己看看修改教程,分分钟就搞定。 发布于 2021-05-16 23:48:34
123abcd563:拜拜强的,比较主流的mod钢板大地图,htb。如果还嫌不行,可以从这两个mod改出兵速率,维护费啥的 发布于 2021-05-16 23:40:04
安娜科穆宁:置顶帖有322个mod,你可以随便挑着玩
兵种、兵模、历史资料、脚本、设置都全部重做,远远比原版精美
大量mod中,拜占庭都是亲儿子,远远比你现在所想的修改要好,且联系上了历史
比如钢铁咆哮、易北河等等 发布于 2021-05-16 23:22:24
论文明:另外大爷党多半小学生,小学生多半qq邮箱,见到qq邮箱,多半大爷来了 发布于 2021-05-16 23:22:04
论文明:真帮你弄不叫好人,叫傻子... 发布于 2021-05-16 23:21:24
黄昏骑士艾晓兰:玩htb吧,比你说的还强 发布于 2021-05-16 23:05:04
没事扇轰龙:真帮你弄不叫好人,叫傻子... 发布于 2021-05-16 23:03:54
p021065:真帮你弄不叫好人,叫傻子... 发布于 2021-05-16 23:01:04
sgq1987115:我的帖子去前排 发布于 2021-05-16 22:53:04
sgq1987115:坛子这么大没有好心人吗?????????? 发布于 2021-05-16 22:51:54
sgq1987115:前期没骑兵 那矛兵 一碰就白起 我擦伤不起 就弓箭手好凑活 发布于 2021-05-16 22:51:04
sgq1987115:占拜庭我觉得去了钱多 真心没啥了 我不喜欢游牧 发布于 2021-05-16 22:50:44
我_士官长:我就是不会加兵牌→_→ 发布于 2021-05-16 22:49:54
limengjia02:论兵种htb的拜拜还不牛? 发布于 2021-05-16 22:49:04
sgq1987115:大家还没起来吗?????????? 发布于 2021-05-16 22:48:44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跪求大神爷爷 给我做个牛B拜占庭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nba2kol》求大神告诉我这个隐藏的qq号怎
回答:???你不对劲 详情 >
问题:《nba2kol》当年斯台普斯cp和凶残帮退服赛谁赢了?有知道的么?
回答: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已经3小时反复重启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