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玩了70小时终于上四细胞,这***人玩的?
5256921:要么你秒怪,要么怪秒你。以前我也觉得巨人难打,今天拿了个4倍伤害的拳套进巨人的房间,他就只锤了两下地就过了 发布于 2021-05-10 13:48:34
Z_Turn123:顶不住一堆无敌的可以飞头把棘手的引超出木桩的范围各个击破 发布于 2021-05-10 13:47:14
胡面上的彩虹:高细胞基本就得用高伤害低容错秒秒秒了,可以利用怪瞬移机制蹲点砍它 发布于 2021-05-10 13:14:44
我不明白05:四细胞引怪快啊
先引一两个近战,引出无敌范围外的平坦地带打死就行了,远程又不会瞬移,打起来就容易多了。
我四细胞就是先搞近战,用技能瞬秒护盾人,然后拉开,最后等炮弹射线少了之后再进场搞远程 发布于 2021-05-10 13:13:14
TTujk123:这个上面写了什么?
菜就多练练 发布于 2021-05-10 13:07:24
现充失败:好消息是五细胞在巨人那儿,而且四细胞和五细胞应该是没区别,除了最后能去观星台 发布于 2021-05-10 13:04:34
MaxandCN:我卡在二细胞……开自定义才上的四细胞…… 发布于 2021-05-10 12:58:34
谦dq:我也是70小时上的四细胞,拿武士刀打过的 发布于 2021-05-10 12:51:44
上单教科书:咒刃/有倍伤的刺客匕首 配位移,变异点谋划和杀人减CD,体会ap剑圣的感觉,全程QA秒满血,石像鬼还是精英怪都是QA一刀秒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发布于 2021-05-10 11:52:24
局部地区有翔:四细胞推荐走猛毒-腐化-旧下水道-庇护所-山洞路线 比较轻松 发布于 2021-05-10 11:28:54
为你_弹奏:怪物大幅加强就算了,没血瓶就算了,这个疫病是要我杀怪不要停么,
逛着商店呢,地下突然冒出个枪兵把我戳死了
顺便再问下,大道里无敌buff怎么打,以前怪弱时可以直接冲进去把木桩打掉,现在进去就出不来了,红色拿刀的怪简直不讲理 发布于 2021-05-10 11:22:54
更多《死亡细胞》玩了70小时终于上四细胞,这***人玩的?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nba2kol》3200刘易斯真有8000霍里好用吗?
回答:十八、土鸡1、远程早期土耳其弓,中期奥图曼,后期新军弓+滑膛,外加一个特种兵拿法2、早期肉搏基本么有,中期撒拉逊民兵+步行西帕西+新军剑盾,中晚期新军戟3、骑兵早中晚打全场的西帕西弓骑,中期西帕西枪骑,晚期宫廷卫队所以,核心打法就比较明确了1、早...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