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想问一下吧里有兄弟用铁头刷争霸赛和三威胁的吗?我想买来刷一下
qweasd47o:我用铁头刷的争霸赛,33没刷,也想知道封号不 发布于 2021-06-02 17:00:54
ggtomato1:你用脚本刷33没问题,就是别刷太狠,20我挂了一整个晚上,早起就封了,我现在就是用脚本刷33,一天刷个四五个小时没啥问题,就是没事刷会你干别的就挂会一会再取消,别太狠没事信我 发布于 2021-05-09 07:58:54
:铁头铁封号的! 发布于 2021-05-09 06:33:24
好人帮帮我23:我也想问。33可不可以刷,风向怎么样。看到赛季初不少封号的了,不知道怎么封的。还有20的精灵脚本似乎不太好用了,有没有大佬有新的精灵脚本? 发布于 2021-05-09 05:06:34
19930607jiyeon:33稳如老狗。况且刷vc都没事,别刷太狠就行,不过毕竟新作还是先别刷比较好 发布于 2021-05-09 04:28:14
雨很疯狂:会封的,不动vc也不行,相信我 发布于 2021-05-09 04:25:04
:刷三威胁用风大加按键精灵不就成了,何必花钱买铁头 发布于 2021-05-09 04:16:14
cyf20010224:想问一下吧里有兄弟用铁头刷争霸赛和三威胁的吗?我想买来刷一下,不动vc的话稳不稳?会不会被封号? 发布于 2021-05-09 03:35:14
更多《nba2k》想问一下吧里有兄弟用铁头刷争霸赛和三威胁的吗?我想买来刷一下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