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大球现在还会坏档吗?
用的坛子神种,太阳巨大,拉了个半径7万的球,没敢画太多,目前就9万火箭,有没有坏档风险?后面还准备再加节点和层数,有点怕怕
月夜月精神:新电脑,c盘是一整个970evo,感觉,,,不会因为玩这个游戏而被装满吧 发布于 2021-05-07 11:37:14
Diland_White:我把存档用mklink整到别的盘去了,c盘空间不够的可以试试 发布于 2021-05-07 10:45:04
wanghaoxian3:你先做出来然后再谈坏档,啥都没干谈何 发布于 2021-05-07 10:10:54
堕落的有:已经坏了第一次闪退第二次直接坏档 发布于 2021-05-07 10:09:04
democat7:c盘没地方才坏的。我昨天正好坏了。读了自动存储。损失了半小时的劳动成果。我给赤道的塔接翘曲,整个赤道。一共拉了三次。因为没容量了提示红字我清了c盘,手动保存说成功了。实际上已经坏了。再覆盖也还是坏的。 发布于 2021-05-07 10:07:34
星空下我的:c盘留大点就没事 发布于 2021-05-07 10:03:04
从火星归来2001:母星10多G开始造O星了 目前120M 发布于 2021-05-07 09:59:54
hj32768:以前存档是通过内存,存档不卡但是内存不够用了就会坏档。现在直接写入硬盘,存的时候会卡一点但不会崩了 发布于 2021-05-07 09:59:14
tomli233:母星戴森球18w没啥事,就是卡 发布于 2021-05-07 09:42:54
迷茫_Mines:你先存好档再画不行吗 发布于 2021-05-07 09:42:54
yzsszy1:拉了7w半径挂机30小时显卡崩了
新开档挂机4500分钟了还没事 发布于 2021-05-07 09:42:34
jiunhou:坏不坏不知道不过存档的时间越来越久了 发布于 2021-05-07 09:41:44
悲爱の天使:我造了两个球 一个母星的默认大小的 另外一个o星的 轨道半径拉满的 还只造了10%不到 只用了无限资源mod 目前只坏过一次 当时正在挂机玩马娘 然后画面突然不动了 但是音乐还在播放 也无法操作 alt+f4退出 重新读档提示坏挡 然后往前读一个自动存档的就能读 后面再没出现过 就是前天的事 昨天玩一晚上 没再出现过这情况 发布于 2021-05-07 09:34:34
太微华:要不你先试试水 发布于 2021-05-07 09:27:04
更多《戴森球计划》大球现在还会坏档吗?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逆战》【11-05】精良碎片合成第一发是不都是出战场兄弟?
回答:不点吧,反正开跑了基本就亮了,被多少人瞄很重要吗?来袭也是如此,一旦亮了就注意小地图和海面,对面战列亮了就开始机动,或者看到海面有炮弹飞过来也可以开始机动。这俩技能完全可以用意识弥补,技能点拿去点生存多好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