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不懂就问】为什么播放不出wma格式的BGM?
如图,玩玄机奇塔的时候发现没有任何BGM,但BOSS层却有,一看发现所有wma格式的BGM都播放不出来,而且会让使用这些音乐的楼层很卡.....除此以外别的魔塔一样,只要有wma类型的音乐就没有声音,还会导致严重卡顿,用RMXP测试音乐也不能播放
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
正锑的小号:系统没装解码器
解决方案:安装potplayer等软件 发布于 2021-05-14 11:56:33
我的女神婕啊:你自己没看懂bb人家不动脑子,你怎么不说武祖林动不在武动乾坤跑大主宰? 发布于 2021-05-14 06:45:13
红衣魔王zeno: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网易云下载的mp3全都播不了。。格式工厂转码之后才能用 发布于 2021-05-04 07:00:23
鋼鐵意志:突然发现我的电脑直接打开.mid文件已经打不开了,但是RMXP的音乐测试还可以,但那什么“法蒂斯”天空之城变奏曲依然无法播放。是不是因为我太久没关电脑了? 发布于 2021-05-04 06:05:13
鋼鐵意志:可能RMXP它就是不支持此格式吧。“别的魔塔”?还有别的魔塔也用了.wma的吗?我怎么感觉全是.mp3和.mid,偶尔有个.ogg的样子? 发布于 2021-05-04 06:04:13
更多《魔塔》【不懂就问】为什么播放不出wma格式的BGM?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nba2kol》当年斯台普斯cp和凶残帮退服赛谁赢了?有知道的么?
回答: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已经3小时反复重启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大家对终极巨星怎么看!!!!!
回答:杂宗操的,一看就东北的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