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想收个号,大概多少钱

木宙宙:200顶破天
为了避免被喷我把我的一部分球星展示一下
我反正不会卖号,但是我这号最多也就三四百。
我也觉得就一般水平啊
发布于 2021-04-29 20:30:33

SaIove:400左右,我以前帮朋友出了一个,巅科SS+皮蓬SS+自建+月食SS+韦伯SS,自建高强化特训但是无包,球星技能全4级,因为号里还有一个大Z和大几千精华,所以出了600,减去精华和大Z也就500以下,如果觉得不相信出号的,可以去文轩铺买开包号,599,3-4个8K橙卡,不过工资帽需要自己弄,比正常号贵(接近1K),但胜在三无,并且开包有概率出货 发布于 2021-04-29 20:23:13

丨Dun丨:我的号都荒废了 几年没玩了 我记得的 有SS奥胖 自建SG 不知道是778 还是678 有投篮包跟上篮包 一些服饰也有 你玩吗 免费给你玩吧 反正荒废也是荒废 我几年没上游戏看了 毕业后没玩过了 发布于 2021-04-29 19:28:53

home军政:坛子问价,400顶天 发布于 2021-04-29 19:21:33

Javris丨:不用买呀,陈列室五百也差不多了,自己的号玩的踏实 发布于 2021-04-29 19:17:23

萌灬小妖丶:不贵 500以下 自建垃圾+无包 发布于 2021-04-29 19:12:33

微笑Say榊暒:三四百不可能的 发布于 2021-04-29 19:09:13

风城玫瑰灬:你觉得楼上那个价钱可能吗兄弟? 发布于 2021-04-29 19:08:23

醋溜花生米是我:这样的号我就有 发布于 2021-04-29 19:06:33

asas51515151:自建和技能一般的话 估计也就3.400 发布于 2021-04-29 19:06:03

路人lureny:胖子+约什+电科+皮蓬或者格林,都是ss,这种号贵吗
发布于 2021-04-29 19:04:53

更多《nba2kol》想收个号,大概多少钱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总结一个现在很常见的买号骗子套路

回答:混沌元帅还想鲨光蜥蜴人?能在吧主的怒火下苟活就不错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新年第一天好运气啊

回答:毫不客气地说,进攻堪比历史内线 详情 >

问题:《nba2kol》13年入游的情怀老玩家毕业了。满羁绊04狼王太心酸了。

回答:次元闪电炮感觉还行啊…sfo武器威力很高能顶着75%抗性斩将,矮人没有火焰炮攻城是很痛苦的(除非事物官流) 详情 >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问题:《nba2kol》格里芬依旧还是顶级吧

回答:好家伙,看了你的,刚刚去抽 真就一下出了工资卡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