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中2原版行会问题,来个大哥解答一下。
YJC111abc:原版能玩那么久,而不是MOD,厉害 发布于 2023-01-13 15:44:52
弹幕天使:我有过收14个番的档,包括蒙古帖木儿总之就是基本80-120w都能收番,给他们留个城堡就是,根据距离影响治安的问题,早早就把英国,美洲啥的全建城堡用来放附庸 发布于 2023-01-13 12:10:22
1032938354:帮你看了一下。
城市获得条顿骑士团点数的方法有:
1.本国将领加入圣战
2.相邻城市异教徒比例>50
3.招募条顿骑士
4.城市总督美德>4
就这些 发布于 2023-01-13 07:12:42
1032938354:刺客总部和哈萨辛总部是一样的,世界上只能有一个。 发布于 2023-01-13 07:11:12
射手许某:楼上我的6个锻造大师,医院和圣殿的冲突。都是靠自己刷够点数然后送ai帮忙升级,但是条顿和圣地亚哥ai实在不勤快,有什么办法吗。哈萨辛我估计是有办法的,我设计在一个顶级城市造50个刺客然后送给伊斯兰国家,等他造了哈萨辛总部再打下来,但是哈萨辛总部和刺客总部是一个还是二个总部啊,按规矩,同行会总部只有一个的,来个大哥解答一哈,谢谢大哥 发布于 2023-01-13 07:02:52
射手许某:我算是老玩家了,玩了很多年中2,太经典了。大多数国家都统一过,所以现在统一对我没吸引力。现在想玩点别的方式,比如收番全世界这种,最近迷恋上了收集行会总部。(舍伍德,锻造,医院,圣殿,条顿,圣地亚哥,牧马,探险,牧师,盗贼,刺客,商业,哈萨辛,炼金,石匠共计15行会总部。)另外原版锻造大师行会加骑兵经验可以叠加,所以牧马2,锻造总部1,6个锻造大师6,骑兵出来就是9。所以,我是为了收集15个行会总部加6个锻造大师行会。因为舍伍德行会是英国独有,所以选了英国。现在还没收集到的就是条顿,圣地亚哥,哈萨辛。虽然这3不是英国有的,但是有办法解决吧。比如锻造大师行会每个国家一个。ai不造,我就搞个要塞使劲刷剑士20队差不多就200点了(需要造一个一级的锻造行会给ai升级方向),再把城送给ai和钱够他用。下回合他就升级到大师行会,我再打下来。又比如圣殿和医院只有一个,有了圣殿就不出医院,有了医院就不出圣殿。我先搞出一个医院总部再送给教皇,然后再重新刷圣殿总部,等有了再打回来原来的医院总部,就都有了。现在问题有2个。1个是我养个神罗,他搞个条顿分团二级行会就不动弹了。养的西班牙直接就不出圣地亚哥。按理说这个是多圣战行,我每次让教皇老头去给西班牙边上的摩尔圣战他也不去。神罗西班牙不怎么去圣战,有什么建筑或兵种可以帮ai刷的吗?我打下来刷够点数还给他。比如锻造,牧马,刺客,商业,牧师,盗贼这种行会,打下来多造建筑和事务官或者骑兵,点数够了直接还给他,他就升级。第二个问题就是,刺客行会和哈萨辛行会是一个吗?有了刺客总部。世界上还会有哈萨辛总部吗。来个大哥教一下 发布于 2023-01-13 07:02:1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中2原版行会问题,来个大哥解答一下。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上钻石了,我也来水一发,解答各种王朝问题。
回答:新手推荐的话,征用台教程任务1点力量,然后到了辛特兰之后到十字路口和吉赛尔+瓦尔对话,接到凑满4点力量的主线。直接从瓦尔那个位置往上跑,有个通往湖边营地的捷径,开完营地+1点力量。然后从营地往马术大师跑,一路上不要管任何怪,跑到农场营地+1点力量...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重磅收藏】俱乐部队套最全攻略汇总(不断更新)
回答:哪个贵哪个好用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重置 问个问题
回答:香蕉船兄弟,风尘四侠,我想4个都是12版本,可是又想换06韦德,能捉帽,三分准,金框 详情 >
问题:【吧规】生化危机吧吧规 【2017-08-20】
回答:打登仙还是得风身法,除非碰到手短的登仙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