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实在想不出大家期待的空间站究竟能做什么
这游戏大概0-20小时可以完成白糖和火箭的小规模量变,后期就是扩大生产线,或者造景
戴森球的意义在于供电,解决核心电力问题
物流塔的强度已经足以无脑支撑万糖产线,尤其是更新了电力消耗恒定之后,拍塔就完了
电力和物流解决了,资源可以升科技或者开无限,那剩下的核心也只剩白糖的规模
万糖基本上已经是电脑的极限,再多会卡,肝就完了
可以说现在几个核心要素都有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唯一能阻止玩家就是肝,动脑的地方已经不多
那我们究竟需要这个空间站来解决什么问题,或者造出来的目的是什么?
解决物流?关键是塔作为目前是最终的解决方案没有任何问题,解锁很早,后期无脑,空间站如果作为物流最终解,还能比物流塔方便多少呢?或者说物流塔已经够方便了,后期困扰玩家的绝对不是物流问题,而是肝和配置的问题
造景?单纯的作为一个花瓶我觉得不会吸引那么多玩家去做它
生产基地?也没啥用,各星球挺好的,如果完全整合在一座空间站怕不是会卡死
那么我们还需要它做什么?生产设施?内置1000个炉子1000个制造台500个对装机500个研究站?最终地面设施全取消只挖矿直接送上太空?倒是省肝,直接铺矿机就完了其他一概不造,也没多大意思
感觉这个东西并不能增加游戏20小时以后的玩法
q35906626:防御平台,战舰建造平台,物流中转站 发布于 2022-04-09 00:28:14
亲爱的吧友509:20小时白糖,开修改器了吧 发布于 2022-04-09 00:26:34
焚风指挥中心:物流塔只能放五种货物,可以让空间站放无限种货物,容量也是物流塔的20倍,然后把物流塔放翘曲的资格取消掉,只能在星系内运输,跨星系运输只能用空间站就行了 发布于 2022-03-28 14:27:54
再见____明天:奇观党就喜欢修奇观,您管得着吗
希望加大力度 发布于 2022-03-28 14:04:34
月沉入空:去无人深空当个商人吧 发布于 2022-03-28 13:23:24
NMBDNMSL:空间站唉,又一个宇宙奇观,要是能跑就更好了 发布于 2022-03-28 12:59:44
晓昏夜:目前内容上确实会有后期重复劳动的问题,但也要看游戏目的是什么。如果你只是想点完最后一个科技听那句“感谢你为即将到来的三级文明所做的贡献”,同时有想在这个过程中有多样的游戏体验,那么目前的ea阶段确实还不行。但目前在后期仍然坚持的玩家大部分是产线拓展狂人——星际包工头,少部分戴森球构建大师——太空艺术家。 发布于 2022-03-28 12:45:14
若是愁肠终不断:200+小时表示还是挺同意题主的想法的。你要做到游戏本体里面,必须要在本体里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不能说单靠玩家发挥,那还不如让玩家自己做mod。
我觉得空间站如果要存在,应该做成一个星系对星系的物流系统,取消星际塔的翘曲,用空间站作为星系对星系的中转站。并且可以通过空间站建造平台来进行加工。对比在星球上直接造的好处就是没有经纬线的限制。空间站的平台编辑建造可以通过戴森球系统制造,增加戴森球除了当发电站,奇观以外的新功能 发布于 2022-03-28 12:41:04
2324787415人人:太空游牧,资源用完了就带着家当走 发布于 2022-03-28 12:39:14
爽朗的iKaros:流浪太阳计划的前置科技 发布于 2022-03-28 12:26:34
灭寂之牛:我比较期待战斗功能,摆一大排发射器看射太阳帆和小火箭像对空火力和飞弹一样,要是能做个据点防卫的塔防累就好了,虽然从游戏性上不太现实 发布于 2022-03-28 12:11:24
轻风_Q:有可能是黑盒工厂吧。
有限空间自己设计一套产线,然后空间站只取输入输出的数据。
这样既解决了星球高纬度经线变形的问题,又是蓝图的变种实现,还能使后期即使10万糖都不卡顿。 发布于 2022-03-28 11:59:34
大爱黑长直2:星门 星际战争 太空战舰 发布于 2022-03-28 11:10:24
莫李斯:0-20小时可以完成白糖和火箭的小规模量变?
我500+小时的游戏时间硬是做不到,甘拜下风~
大神这游戏配不上您!您赶紧换一个吧~ 发布于 2022-03-28 11:05:54
laqlaqwd:现在的星际塔直接就能曲速太强了,也许空间站会有更大的运输船,5000的运载量而且只消耗两个翘曲器。甚至把星际塔的曲速删了,只保留空间站的曲速 发布于 2022-03-28 11:04:04
落寞的笔尖:空间站也可以考虑设计成环绕星球的可拓展模块化工厂吧,环境太美,都不忍心直接在星球上建大规模的生产线。 发布于 2022-03-28 11:02:14
Jackkeeper:空间站绝对要用来做飞船吧,要是模块化自制飞船,这游戏就神作了 发布于 2022-03-28 11:01:14
Xwordu:0到20小时完成白糖火箭小规模量变?那这游戏不适合你 出啥新内容都没用 发布于 2022-03-28 11:00:34
qq1790844632:有没有想过,这个游戏将来是有“敌人”的。
有敌人之后空间站能干的事情可多了。 发布于 2022-03-28 10:52:14
ckw0127:看着就酷啊,还不够吗哈哈哈
玩游戏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 发布于 2022-03-28 10:44:44
Hzccyhwx:以后说不定能在戴森球上面安熔炉模块,然后运到太空站组装什么的,从星球工厂升级成太空工厂,然后加点大量消耗资源的地方,比如给主脑升级,要大量材料运回地球,或者主脑那边人口太多装不下了,在你这修节点运人过来什么的 发布于 2022-03-28 10:21:04
jyp921207841:群星那个游戏正常玩就是全程无脑水+面,但这不妨碍各种mod添加各种更无脑的建筑巨构星球类型,很多人还很吃这一套
说白了,游戏是拿来快乐的,有人喜欢挑战全程传送带拉到底,有人就想坐在那看数字疯长罢了 发布于 2022-03-28 10:17:34
和风下夕阳:你这纯粹玩快餐,目的性太强了,玩这游戏得佛系,我倒是希望出一些生物科技之类的无关主线的内容 发布于 2022-03-28 10:15:24
Fskomo123:可以增加一个叫太空电梯的巨构建筑,从地面到太空站的运输可以降低成本 发布于 2022-03-28 09:48:14
云航道人tyy:有人两百个小时出黄糖,有人六个半小时通关,你为什么要说二十个小时 发布于 2022-03-28 09:21:24
yxj791493525:还有啊,如果你的游戏时间只有二十个小时,而且还不愿意继续玩下去,那你可以换一个游戏玩了呗,这个游戏对你不会再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发布于 2022-03-28 09:18:54
yxj791493525:超级仓库,物流中转中心,超级运输船,空间站工业 能源接收站 你看这么多用途 发布于 2022-03-28 09:18:34
更多《戴森球计划》实在想不出大家期待的空间站究竟能做什么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