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萌新带个突击盾打2细胞大眼真的想死 一中午都在sl 他怎么可
呼呼吃的:那是你sl的问题,你不sl他一次毒雨都不一定放 发布于 2021-04-25 00:37:04
NPC强盗:四倍咒刃夹子能不能秒0细胞大眼 发布于 2021-04-25 00:34:34
月河99:上次sl打大眼想无伤,不知道是不是有bug,二分之一血后,每次sl一进来必是高空弹幕,一不小心就受伤,重进又是一样 发布于 2021-04-24 23:45:34
Hhh_hheaven:有手就行(自己打了两小时) 发布于 2021-04-24 23:19:04
madring000:你这不是突击盾的问题,是你在打大眼过程中sl了,所以不要在boss战中sl,有很大概率会出现bug,到时候这个档就废了:) 发布于 2021-04-24 23:17:04
abc_159370:打无伤0细胞打最好,0细胞它好像不会放全屏弹幕,我之前傻乎乎去无伤3细胞大眼,伤害刮痧而且一sl它就开始放全屏弹幕,打了好久才成功 发布于 2021-04-24 23:11:04
kot1314520:问一下近战怎么无伤打大眼的,光是躲弹幕已经让我够呛了,尤其是第二阶段或第三阶段连续弹幕简直要命 发布于 2021-04-24 23:10:54
敢扯天下淡:近战感觉带个位移打大眼舒服,直接瞬移到他身边砍几下,掉下来了位移冷却又好了,又瞬移上去打两下 发布于 2021-04-24 23:08:54
剑灵粉1:最讨厌的boss 就是大眼 你说我菜 彳亍 但是你不下来老子够不到算什么机八 发布于 2021-04-24 23:03:54
fantasyinfact:突击盾顶触手冲锋和大眼本体冲锋很舒服啊,挡弹幕性能也很好啊,说到底突击盾除了巨人打BOSS都还可以,毕竟弹反判定距离很大 发布于 2021-04-24 22:57:44
martin200098:为啥不能用突击盾,我觉得突击盾打眼魔挺舒服的,所有招都处理的了 发布于 2021-04-24 22:56:04
再浪就打小屁屁:补个1细胞无伤王手的 咒刃打boss真是太快乐了
发布于 2021-04-24 22:49:14
再浪就打小屁屁:萌新带个突击盾打2细胞大眼真的想死 一中午都在sl 他怎么可以连续3次天降正义的!!!而且强制拉屏幕视角爬墙都不好爬 !
打大眼千万不要突击盾!不要突击盾!不要突击盾!!!
发布于 2021-04-24 22:48:54
更多《死亡细胞》萌新带个突击盾打2细胞大眼真的想死 一中午都在sl 他怎么可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逆战》唯一一款没有和谐的女角色???
回答:远程骑兵 各种战车 都烦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