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有没有人试过3代机兵路线工程师学闪爆的?

ztc3250671:能不能1,2,3代都玩先锋啊 发布于 2021-04-25 16:58:55

wf46768:确实,工程我只玩过一周目,实在太无聊了 发布于 2021-04-22 12:54:05

CLEAR960812:你要不是萌新,就应该听过这样一句话,三代工程万金油,三代战士最垃圾,三代先锋是挂b 发布于 2021-04-22 11:59:15

美国九头蛇队长:以前我认为只有渗透者和战士能用闪爆,闪爆这个技能其他职业用也确实不够看。疯狂难度打装甲不止冷却时间就连伤害也都被异能爆炸给完爆。更为严重的是这个“废技能”只能引发异能爆炸。但是我发现在工程师身上闪爆真好用。机兵路线加满盾和伤害很大程度上不需要技能经常冷却,其他只要在燃尽上多下功夫来克制装甲即可。 发布于 2021-04-22 11:11:45

更多《质量效应》有没有人试过3代机兵路线工程师学闪爆的?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05-04】坛子多少人有永久的秋瑾?

回答:艾顿和枸杞哥很像,打弱鸡他不用力,之前打掘金,限制约老师非常不错,搞的约胖不停找错位才能打,把戴维斯弄过来可能更有劲了。再说,就是打的不好,赢没赢吧,湖人少戴维斯,这没少布克啊?杨毅真是为了黑而黑,比如邓肯是中锋,霍华德历史前二十进不去,09...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刚通了古3,如果紫胤跟赤霞在的话,能轻松击败巫诏吗?当年缙云

回答:不是,洪荒左右键,攻防血的红色每个阶段都有对应boss掉啊(直接sl),看个毛的拍卖会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