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全面战争》你们赌魔法之风吗?
无缺的帅:经常 0 赌0 什么 5 6 7 8 秒变0 发布于 2021-04-16 15:00:44
sfasdfaadsfew:只要我的魔法之风够低,那么我赌着就不会亏 发布于 2021-04-15 21:59:44
远不玉祁:17以上我就不赌了 发布于 2021-04-15 21:25:24
eragnzyq:我好几次都是从0赌到0,然后还跟我说拉诺德与你同在 发布于 2021-04-15 20:19:24
一文字景虎:身为矮人,符文科技就够用了 发布于 2021-04-15 20:01:44
正义复仇者:你为什么不开一把黄昏双子,让AC130带给你快乐呢 发布于 2021-04-15 19:46:54
妤兼弧椋庘湐:我每次都是越赌越低 发布于 2021-04-15 19:06:24
b1419700350:妖婆压秩序,那你从哪里来的奴隶啊 发布于 2021-04-15 19:05:24
qwerasd265:先看看自已有多少魔风储备(√)
要是储备太低就别赌了 发布于 2021-04-15 19:05:14
腹中有墨:有加初始魔法的千万别赌,九成都是更差 发布于 2021-04-15 19:03:24
超神的公交:马大师表示什么是堵魔风 发布于 2021-04-15 19:02:14
乱翻书yi:前期赌一下,后期队伍里多少有几个充电宝就无所谓了 发布于 2021-04-15 19:01:54
tianren的故事:低于十我就赌一赌,没啥损失,有的时候怎么赌都不变的 发布于 2021-04-15 19:00:54
桐间零0:太低了会赌,十几点就不赌了 发布于 2021-04-15 18:54:44
liuyi330:我是小于等于15就赌,大于15就不赌。其实我感觉没太大影响,就是娱乐一下,反正也不是进去就短兵相接,等双方接战时怎么也够甩两个了。 发布于 2021-04-15 18:54:14
M北方十字军:是奸奇在眷顾凝视着你 发布于 2021-04-15 18:53:54
舰战A7M2:7-8点以下时赌一下
12-15点时会犹豫,
15点以上就不赌了。 发布于 2021-04-15 18:52:44
zero311:嘛,再接再厉吧不过以后英语就是敌国语言了,不会再强制要求了 发布于 2021-04-15 18:51:04
更多《战锤全面战争》你们赌魔法之风吗?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有玩葡萄牙套的吗?葡萄牙套怎么组?
回答:黑铁矮人 炮的进行曲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