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求助,请问六七级煤炭dd哪个打排位好用?想买个鞍山
飛翔的牛5:技能改版后鞍山那炮塔真的是完全锈死了,技能转炮+转炮插都救不了,同级愤怒BUFF转炮的时候鞍山抚顺都没吃到BUFF,6-7排位走炮击的金币DD最强的应该是海达人但是绝版了,煤的话只有闪电能选吧,银币的话泛亚加札马达 发布于 2022-12-06 20:56:22
zoe585858:再装填白露了解一下?
发布于 2022-12-06 19:36:12
漢軍终:风神兄弟永远的神!5级70多节的雷就问你怕不怕 发布于 2022-12-06 17:39:12
漢軍终:鞍山炮击也不强啊 发布于 2022-12-06 17:39:02
有梦就有幻:闪电,炮线很好 发布于 2022-12-05 09:43:32
c丶z丶y:7级泛亚银币线dd可以的 发布于 2022-12-05 06:29:52
无敌小黑弓:杰伟斯能雷能炮可以一战 发布于 2022-12-05 06:19:42
果贝贝prince:闪电也可以考虑,贴着山摸上去卷 发布于 2022-12-05 04:44:52
xiami027:杰维斯,加扎马砸打排位还可以 发布于 2022-12-05 02:55:22
1314Abby6:闪电?列宁格勒?.. 发布于 2022-12-05 02:43:22
格林弹幕:没有,鹰就是个憨憨 发布于 2022-12-05 02:41:42
蓝猫三号机:东云光速雷不错 发布于 2022-12-05 02:41:32
NTF九尾狐:不要炮击太弱的,日驱一线炮击太受罪了
发布于 2022-12-05 02:38:52
更多《战舰世界》求助,请问六七级煤炭dd哪个打排位好用?想买个鞍山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