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狼全屏会锁40帧 窗口就没事 40真太难受了

chinaone3:右键GeForce Experience的属性打开兼容性 发布于 2022-05-16 02:43:22

:游侠有mod能解锁上限 发布于 2022-04-28 14:25:42

shine藕片好吃:我的3060一直很流畅,有问题建议重装显卡驱动,然后打开显卡控制面板把所有设置都排查一遍,只狼里面的设置也可以排查一下 发布于 2022-04-16 03:55:12

活宝我挑剔:我的调完就可以60帧了 发布于 2022-04-15 04:13:02

夜敲寡妇门c_:3070的也是全屏40帧为啥啊? 发布于 2022-04-12 22:35:52

一路向东218:解决了吗?锁40帧人麻了 发布于 2022-04-12 21:03:12

金牌讲师XD:属性禁用全屏优化 发布于 2022-04-12 10:10:12

取名字好烦啊了:cao, 我也是锁在了40帧,显卡是3070 发布于 2022-04-09 19:54:02

邺94:不知道了,反正我全屏是60帧,就是复杂场景会突然掉帧到30,影响拼刀 发布于 2022-04-06 04:36:42

Eragonm:题主解决了吗,我也是3060,和你一样全屏锁40,窗口锁60,60能玩但是窗口上面有大白边好难受。 发布于 2022-04-06 04:25:02

囧神6666666:有解决踢我一脚 发布于 2022-04-04 19:51:52

yuyanyulong:我全屏锁40帧,窗口锁50帧 发布于 2022-04-01 03:29:12

活着不如死了了:有的,只要切换窗口就总是莫名其妙掉帧,之前一直稳定60的 发布于 2022-03-28 20:03:32

:我2060显卡都没问题啊 发布于 2022-03-28 19:58:12

寧皇他爹:打开geforce,把上边的whisper mode 关掉
发布于 2022-03-28 18:15:02

寧皇他爹:你是不是笔记本? 发布于 2022-03-28 15:23:22

情意灬乐天:顶一下 有没有一样问题的 发布于 2022-03-28 15:16:52

情意灬乐天:电脑3060的 配置没问题 好像之前更新之后就开始这种情况了 发布于 2022-03-28 15:16:42

更多为什么只狼全屏会锁40帧 窗口就没事 40真太难受了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逆战》还有人狡辩天帝神凰不能双V?

回答:1.猎人脊屋一个很棒的住宅。拥有标记,位于绿洲北方,亦可以从核弹镇前往。钥匙在屋内?载点:*://pan.baidu*/s/1qYTQ59i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逆战》为什么天际会变红

回答:等下就更一点点吧。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