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俄罗斯沙皇卫队真的很牛?

三点不外陋:自己试试,有一次开随机战役。我一个沙皇冲锋直接把战象冲白了。卧槽,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发布于 2022-04-06 06:53:24

世界很困:8楼的头像就是我们看到这个帖子内容的表情 发布于 2022-04-04 02:51:44

天下无双侍大将:自动出步兵,尤其是双手 发布于 2022-04-01 05:46:34

kyd_1984:玩过这么多国家,只有用毛子可以在野外硬刚黑木耳! 发布于 2022-04-01 05:38:34

小飞侠6364:等会,帖木儿都到突尼斯了?你要不重新开一档吧? 发布于 2022-04-01 05:35:04

你若成疯1234:沙卫面板属性是原版最好的,但是没破甲,甲近战武器等级都升了后他和别的比就能显示出劣势了,但是骑兵自动分都很低大象自动分是最高的,你实战能一打一的自动这可能是五打一 发布于 2022-04-01 05:33:04

product89iu:自动是算属性分的,和亲临的表现没什么关系,“肉搏大象”说的是玩家亲临战场时如果没有别的干扰,一队沙卫是可以解决一队大象的。而自动,这么说,等数量的北欧斧可以无压力自动的过近卫戟,但是亲临时根本打不过。
直射弹道会穿过己方单位的远程单位会切换为曲射弹道或者没有曲射弹道的情况下拒绝开火,蛇炮要么部署在前线等对方接近后步兵再上前保护,要么就找高地。 发布于 2022-04-01 05:29:34

冯英杰free:萌新又来发言咯!看了很久吧里所有人都在说,沙皇卫队可以肉搏大象,猛的一B。但是我遇到个很大的问题!在突尼斯,我俄罗斯劫杀帖木尔,我是3队蛇炮+5队沙卫+剩下的就是那个德沃,反正都是满编。面对帖木儿3队大象+2-3队杂牌部队。然后自动,我居然输了!输了! 发布于 2022-04-01 05:24:24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俄罗斯沙皇卫队真的很牛?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