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第一次开黑过人类一败涂地之后就一直是连接服务器进不去

如题,第一次跟朋友开黑过之后再玩就是一直显示连接服务器中,谁拉谁都不行,我们网速都没问题,都很快,加速器也没开,但就是进不去房间,偶尔能进去一次要么就是卡着动不了,要么就是人物卡没了,跟朋友早就买了这游戏,就玩了一次,之后再也玩不了了,求来个懂的老哥救救孩子们。

夏末秋至叶:群Q号:809788451 开黑YY频道:598652 群里很多可爱的小姐姐 还有大佬小哥哥 来一起玩 萌新有人带着玩的 发布于 2023-04-07 01:04:32

薛子绵:这边建议换个电脑 发布于 2023-04-06 20:07:52

这里两个零00:都别开加速器 然后主机用流量开就可以了 发布于 2023-02-06 07:10:32

最爱喵1:我们玩的时候,基本是固定房主的,这个游戏很挑服务器,如果你们谁都开不下来那就建议集体路人房叭 发布于 2023-02-06 07:02:42

老酒馆的猫1022:有群吗?想一起玩 发布于 2023-02-06 06:33:32

陌陌的王子:我也是这样 一度怀疑网络有问题 但是有时候看网络又是正常的,但还是加载中,偶尔能进去的走两步就卡着不动了 ,或者是一直提示在连接服务器中。。。。。蓝瘦 发布于 2023-02-04 10:18:02

enjoyHhhhhr:大佬什么是加速器啊,怎么关,我也进不去 发布于 2023-02-01 17:42:42

茜茜ao:请问有解决办法了吗 发布于 2023-01-28 17:41:42

曦幽然:这个服务器就是这样…我今天卡到心态爆炸 发布于 2023-01-28 07:14:42

幸福杨哥666:我也是,求大佬怎么整 发布于 2023-01-20 11:30:42

我只是晓熙:一样的,我们也是想开黑一起玩,结果大家都加不起 发布于 2023-01-20 09:55:12

欧阳雪清:服务器问题,没办法,经常会失去连接,或进房不动,延迟高,一直连接服务器。
只能用加速器,换着用,我一开始是UU,几天后不行了,换了迅游,又可以了,现在又换了腾讯。 发布于 2023-01-20 09:31:22

巴黎鐡塔有妖气:开着不行就关掉,关掉不行就重启。 发布于 2023-01-20 06:27:42

大帅哥27:我也是一直连接服务器 加不进去 发布于 2023-01-20 05:47:32

一名清高的路人:下午我也这样,等一会就好了,现在服务器又炸了? 发布于 2023-01-20 02:45:42

skyzxzxzy:求来个懂的大神救救孩子 发布于 2023-01-20 02:44:22

更多自从第一次开黑过人类一败涂地之后就一直是连接服务器进不去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大家会一直在朋友圈给自己讨厌的人点赞么

回答:这游戏还是早点黄了算了,就毛子这种种反人类的做法真的是让人越来越讨厌。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玩了90小时,今天刚打完二周目,看了下steam还是有

回答:艾顿软蛋 大热 近期不会升 详情 >

问题:《辐射4》关于辐射系列死亡爪的地位变迁。

回答:the holy roman empire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整理分享】古剑奇谭3 探索寻宝所有可获得物品一览

回答:这就是西格玛的ass的ass啊帝国前沿科技 吸血鬼看了直呼卡皇+9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