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中锋换个什么,非卖8000都能ss,ss拉塞尔还是大Z,大Z

电光火石魔术师:中锋还是要用乌鸡 62 贾巴尔 这三个中的一个才行,先换个韦伯过渡就行了,你已经换了一个拉塞尔,那就再换一个进阶吧 发布于 2022-10-20 08:04:32

Hdjvrhdjdvd:我感觉真的可以等等,拉塞尔没三分没护球,模型还小我现在c位暂时放的韦博,勉强能用吧 发布于 2022-10-20 05:49:12

在一起丶XY:能用的也就拉塞尔了,要么就是满羁绊拳王但是代价太大,其他的8000差点意思,要么就……周琦 发布于 2022-10-20 03:54:02

九夜潇湘:玩站扣就拉塞尔吧,最稳的 发布于 2022-10-20 03:43:52

尐梓梓梓梓梓丶:大Z很软,钱伯斯站扣硬缺点速度慢,司机的话不正常投就无敌 发布于 2022-10-20 02:09:32

卍智诚将军:大Z我在玩 站口软 不过秒板舒服 还可以三 挺准的 发布于 2022-10-20 02:02:52

woaihanyue131:03詹姆斯SS的话就换大Z 发布于 2022-10-20 01:39:32

Russell1010:等03没必要,等他出来你都能再攒出一个非卖ss的材料了 发布于 2022-10-20 01:19:12

1870Moltke:我也想要03邓肯,211抓帽正好 发布于 2022-10-20 01:14:12

阿黑爱阿咩:等03邓肯,明年这会儿差不多了 发布于 2022-10-20 01:05:12

q1018854536:要站扣就选拉塞尔或者钱伯斯 发布于 2022-10-20 00:40:32

她姓朱_我心驻:中锋换个什么,非卖8000都能ss,ss拉塞尔还是大Z,大Z怎么样站扣硬不硬还是11司机,经典小斯,想要能站扣能投的,03邓肯能放出来么,能放出来等个邓肯也行, 发布于 2022-10-20 00:35:52

更多《nba2kol》中锋换个什么,非卖8000都能ss,ss拉塞尔还是大Z,大Z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nba2kol》3200刘易斯真有8000霍里好用吗?

回答:十八、土鸡1、远程早期土耳其弓,中期奥图曼,后期新军弓+滑膛,外加一个特种兵拿法2、早期肉搏基本么有,中期撒拉逊民兵+步行西帕西+新军剑盾,中晚期新军戟3、骑兵早中晚打全场的西帕西弓骑,中期西帕西枪骑,晚期宫廷卫队所以,核心打法就比较明确了1、早...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nba2kol》当年斯台普斯cp和凶残帮退服赛谁赢了?有知道的么?

回答: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已经3小时反复重启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