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不是说好了守着这道城墙直到老死吗?这是隐藏对话吗?玩这么多年
铁血一条龙:我也遇见过一次,那次守军指挥官是一个长得很像雅米拉的女剑士。当时还挺感动。。。 发布于 2022-04-26 01:45:21
yyzgy2005: 发布于 2022-04-26 01:25:41
Vladmiran:我有一次进攻沙瑞兹边上的那个城堡,城内只有20来人,我90+,围城立刻对话就直接投降了… 发布于 2022-04-26 01:02:41
zhao690054550:有没有试过围城围到他们没有粮草的 发布于 2022-04-25 23:51:31
krgln:我试过把城镇包围到食物耗尽,守城士兵大量受伤也触发这个了。 发布于 2022-04-25 23:17:51
沈小呆9:其实这和守军士气有关,人数碾压只是降低守军士气的一点,长时间围城也会触发 发布于 2022-04-25 22:42:31
恐怖吧恐怖吧:罗多克弩手:虽然我也愿意为葛瑞福斯国王献出生命,但是,他们的人实在太多了 发布于 2022-04-25 22:19:01
魔多之神:你玩维京的话经常可以见到这个 发布于 2022-04-25 22:17:01
tscgz:没领主守城,人数差距过大,就这样了,一般用于收复刚被攻下的城 发布于 2022-04-25 22:05:21
独慕三侠爱五义: 发布于 2022-04-25 22:01:31
sfdhshs80:经验加三,告辞
发布于 2022-04-25 21:57:41
chenbo19971004:你500人打他10来个人的城堡就会这样 发布于 2022-04-25 21:52:11
HNJ1496:放了就放了,不放就打一场,但基本胜算很大,不过名声会不好 发布于 2022-04-25 21:34:11
猥狽:一般刚被打下的城就会这样,战团不明显,像我在维京带个800人出门,敌人无不望风而降 发布于 2022-04-25 21:26:21
情意绵绵13:我不接受,我想要俘虏 发布于 2022-04-25 21:14:51
树下阿取:貌似人数碾压,城里的粮少了都能触发 发布于 2022-04-25 21:04:51
汐莉薇雪:守城人数极少,对面不管有没有领主都会触发这个 发布于 2022-04-25 20:50:01
Armipace吧务组:人数好像小于45还是怎么的就会投了,但你可以第一次点第一个选项可以加八士气,然后放弃围城再围一次,让他投降,白嫖士气 发布于 2022-04-25 20:30:01
贼的碑墓盗:这个只适用于敌军刚攻下的城,只有二三十人你就是只带几个npc他们也会投降 发布于 2022-04-25 20:28:41
徐树己人:守城人数低于20左右,我方人数碾压会触发,不用攻城即可令对方投降,省时间。但是有时候守城人数低于10人时才触发,似乎不同mod里这个人数要求不同,也与我发人数有关。很好用的敌军小领主刚攻下城,我们就可以招降城 发布于 2022-04-25 20:05:41
22233b:人数碾压就可以 发布于 2022-04-25 20:04:01
罗多克王国议会:如果说在野外遇到海寇的话,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发布于 2022-04-25 19:51:31
TGL丶妖孽白:人数碾压就可以了,但是好像领主守城就不会了 发布于 2022-04-25 19:48:51
更多《骑马与砍杀》不是说好了守着这道城墙直到老死吗?这是隐藏对话吗?玩这么多年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这弹跳大概多少?
回答:项链1:Amulet of Death Syphon(非法师限定):Emprise du lion 支线任务Sifting Through Rubble.完成后获得。2:Amulet of Physical Immunity:入侵者DLC内Darvaarad Barracks的储藏室内获得。3:Amulet of Renewal:Emprise du lion堡垒最后Boss掉落或奖励...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呢,出来 。赤果果的骗傻小子?
回答:3个能合成这样算不错了,毕竟有4个160档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