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老哥们,生八那个贝内文托那块儿实在不敢走,怎么办啊
蒂米特雷斯库:看了攻略就有心理准备了,恐怖感会降低 发布于 2022-12-28 05:20:52
ltxxqc666:感谢各位,已经过了,话说榴弹怎么切换弹药啊,我按F没用 发布于 2022-12-28 02:01:42
佛点灯:最后上电梯的时候巨婴从后面追上来稍微有点吓人,游戏设计的就是要让你觉得它马上就抓到你了,其他地方都没什么可怕的 发布于 2022-12-28 01:58:42
tommylp33:多死两次就好了,等你路线熟练了,它根本追不到你 发布于 2022-12-28 01:55:22
zjw481903:那口井挺有感觉,有午夜凶铃的感觉,但失望的发现里面并没有什么惊喜。其他其实只是氛围,没有jump scare,所以没什么地方可怕的,巨婴根本不用怕,因为移动速度太慢了 发布于 2022-12-27 23:36:32
ltxxqc666:最后过了我室友帮我打的,但他是一个从没玩过电脑游戏的人,所以移动上还是,另外我进了电梯,那个鬼婴也进来了,但是它就不吃我了,这个是bug吗 发布于 2022-12-27 23:17:02
飞天毒王柯震东:剧透下,贝内文托才怕你好吧 发布于 2022-12-27 23:16:12
PYJ的DD:被他吃几下就不怕了 发布于 2022-12-27 22:40:22
ltxxqc666:一周目,那玩意看着吓人,看攻略就觉得吓人 发布于 2022-12-27 22:26:52
更多《生化危机》老哥们,生八那个贝内文托那块儿实在不敢走,怎么办啊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