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萌新求助 物流站怎么设置运输机数量
豌豆荚吧B号:送货塔的数量上线,调成100 发布于 2022-04-19 21:05:02
flyer飞花轻:在供应端再放一个塔,原来的塔设置成星际仓储,新的塔上限1000,这样每次最多送1000。
一个不足就是目前物流塔最低只能是1000,所以再低是不能控制的 发布于 2022-04-19 20:20:12
太南之变:哦,那供应塔就不能存东西了不是还要在边上加个仓库 发布于 2022-04-19 20:19:42
永远飞驰:物流塔设置上限,普通建筑100,熔炉,工作站,200,太阳能板1000,爪子,传送带无限。
物流塔前面加箱子增加缓存。 发布于 2022-04-19 13:28:42
YMBLCZA:物流塔上限调到100,用箱子或者小物流塔存储,这样只会送100 发布于 2022-04-19 13:27:02
sudatudou:留意下物品存量
右边有个MAX 可以滑动调仓库的库存上限 发布于 2022-04-19 13:27:02
丶YCcc:起送量调10%...需求量调到100...调好再点需求的按钮...就只送100过来了.. 发布于 2022-04-19 13:26:42
ovkvifiars:把供应物流塔容量上限设到低于1000就能送低于1000的东西了 发布于 2022-04-19 13:25:42
:运输机容量只能通过科技提升,起送量是存货存到多少开始送货 发布于 2022-04-19 13:17:12
蓝眼8:你都说了1%起送 最低送1%不是只送1% 发布于 2022-04-19 12:56:32
Marcodie:在线等一个大佬 发布于 2022-04-19 11:31:32
更多《戴森球计划》萌新求助 物流站怎么设置运输机数量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