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玩辐射4,请教一下有哪些必装的前置MOD
我不玩捏脸,不玩实验室,可能最多就装一些武器MOD和提高游戏性的MOD,需要装LooksMenu,CBBE身形这种前置吗?
Ryudo2:玩生存的话生存模式修改必装,至少要解锁个控制台不然出BUG废档都不知道怎么哭 发布于 2022-04-05 01:28:45
猛烁10086:现代武器,致命联邦 发布于 2022-04-05 00:15:45
暴走冷鲜肉:另外请教一下hudframework和DEFUI的具体功能分别是啥网上查的都说的不太清楚 发布于 2022-03-26 21:57:15
fdf555522200:非官方补丁awkcr ae defui hudframework 发布于 2022-03-26 16:32:25
唯力独尊:不来个UI,地图之类的mod吗?原版看着不太舒服。。 发布于 2022-03-26 16:05:55
幻尘落影:不捏脸美化就不需要looksmenu和身形了。必装前置可以有“非官方常见BUG修复补丁”,如果你是官方繁中还得打上“非官方修正补丁”。
其他就没什么必要的前置了。 发布于 2022-03-26 14:10:15
暴走冷鲜肉:已经装好的F4SE,MCM,ANK汉化和成就解锁补丁,其他还有必装的工具补丁吗?
像FNIS,高跟系统这种属于最好装上的前置吗 发布于 2022-03-26 14:09:55
更多重玩辐射4,请教一下有哪些必装的前置MOD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