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说钢铁咆哮最好的是没玩过布拉特钢吗?就算1.41也好多多了吧!
相比钢铁咆哮原版的唯二缺点就是难度更高了,但老手会更喜欢。 还有就是俄罗斯3个派系兵种相对很强,但俄罗斯派系初期就面对蒙古。
吟游の詩人:布拉特钢以前讨论过不少啊,印象最深的就是……毛熊做的游戏和MOD里毛熊自己都IMBA……
更多的国家应该不至于吧中2国家数量就那么多,钢铁咆哮6.4为了搞回帖木儿只好割了爱尔兰 发布于 2022-10-08 10:39:12
暴走de青年:题主你有钢铁咆哮的汉化补丁吗 发布于 2022-10-07 15:40:22
马了个喵的:有谁能介绍下布拉特刚的详细特点? 发布于 2022-10-07 15:09:52
马了个喵的:介绍一下特点呗,专业土鸡十多年,土鸡入户 发布于 2022-10-07 12:54:22
马了个喵的:那我去wtc下载来试试, 发布于 2022-10-07 12:54:1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说钢铁咆哮最好的是没玩过布拉特钢吗?就算1.41也好多多了吧!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nba2kol》这游戏能从后面帽人吗?
回答:就那几个烂大街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