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萌新五十三个小时还卡在狮子猿还有救吗

Hddphdnd:一阶段去看老戴的爽上流,相当好用,谁用谁知道二阶段弹刀拉虫子就行,白给 发布于 2022-04-23 18:57:32

情殇夜归人:这破玩意二阶段怎么打啊 发布于 2022-04-23 18:53:42

股HIu膊花拖:划个纸刀,冲过去弹簧吹火筒爽上然后砍三刀,一直躲攻击,火消了重复,我当初打的时候也就比你多一张纸人,一阶段打完划个纸刀,别用伞,他吼就跑远,然后就是等它砍你,专心弹反,它重劈以后砍一刀再用长枪把虫子拉出来,可以加很多架势 发布于 2022-04-23 17:03:32

克里斯蒂77亚诺:要是真的那真没救了,不要去依赖不死斩 发布于 2022-04-23 17:00:02

鈽為摱榄傗槣:一阶段找机会砍,用鞭炮也行,二阶段会弹可以弹着打 发布于 2022-04-23 16:55:22

三千乙女被秒杀:用跳跃不死斩纸人是够用的 发布于 2022-04-23 16:48:32

fuboa:前面找小怪刷钱刷纸人 发布于 2022-04-23 16:46:32

ancientfamine:再多打几次,我一周目觉得狮子猿是最难的 发布于 2022-04-23 15:29:12

ny4n88:夜叉加飞雪,一阶段空中扔个鞭炮接三发不死斩直接秒掉 发布于 2022-04-23 15:26:52

林夏361度:我记得一字斩也能打出硬直的。或者纸人漂流,不死斩没纸人也是能放出来的。也可以学一学正常打法,毕竟后面的周目就不能偷鸡了。 发布于 2022-04-23 15:17:02

什么ID又换了:打去七面武士,得纸人漂流。 发布于 2022-04-23 15:12:42

七彩大炮哥:狮子猿我感觉比弦一郎都简单 发布于 2022-04-23 15:06:02

月与海520:16个足够了,去打地牢的七面,狮子猿吃夜叉加飞雪,3发不死斩就带走1阶段了,2阶段就弹刀之后用枪勾 发布于 2022-04-23 15:05:42

情殇夜归人:看网上那些大佬教学那都是冲上去直接不死斩,可我没有那么多纸人我纸人上限只有十六个,有没有大佬来教一下该怎么打 发布于 2022-04-23 15:05:22

更多《只狼》萌新五十三个小时还卡在狮子猿还有救吗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