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为什么觉得核子世界的双AK还不如远港武器?

满改的自动AK比不过满改千吨镭
狙击枪之王也是远港的双弹杠杆

khkjhu:ak比千吨镭好啊....问题解决者一梭子多大的怪都会死啊,你要是玩狙击流当我没说 发布于 2022-05-03 21:28:42

丨毁忆丨:可以刷一把爆裂物AK,完爆千吨镭来着,狂怒改连狙,磕杰特完爆老相识 发布于 2022-05-02 19:07:22

风炎浪子:狙击枪之王是双蛋高斯吧。
核子世界的武器ap消耗都比较高,所以不太适合开v,比如西部手枪,用起来感觉不如同前缀的点44。 发布于 2022-05-02 14:57:42

俩次了:狂怒自动AK的DPS是全游戏最高的 发布于 2022-05-02 12:04:02

xjyyzds:ak改成狙,射速高,弹容大,换弹快,这不都是杠杆的致命缺陷嘛 发布于 2022-05-02 12:01:32

废土辐射猫:ak得打到半梭子后你才觉得厉害 发布于 2022-05-02 11:56:12

废土辐射猫:远港武器本来就不差啊,狂怒ak是100级以后才体现出作用 发布于 2022-05-02 11:56:02

更多《辐射4》为什么觉得核子世界的双AK还不如远港武器?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