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各位大哥为什么我的fps这么低呢,驱动也更新了哈
柯南莫莫:进游戏看帧数,游戏主界面没意义 发布于 2022-10-11 10:12:26
zhaobch:各位大佬找到解决办法了吗? 我12700 64g 1080 根本玩不了 发布于 2022-10-11 09:52:36
凌灬冷月:移动端3060跑这游戏2k就这个水平 发布于 2022-10-11 09:48:46
白羊棒life:我3080ti,12700f帧数也不高,不过我是2k,以前不知道全战这么吃配置,换完电脑才发现原来高配置也卡 发布于 2022-10-11 09:47:36
葬花の锄:这么薄的本子怎么打游戏啊,配置再高散热不行一样拉胯。 发布于 2022-10-11 09:39:16
大大松66:当初玩的还很流畅 现在下回来玩卡得很 不知道为什么 发布于 2022-10-11 09:13:56
1983小海小海:放进固态硬盘C盘会快很多 发布于 2022-10-11 09:12:46
csc404096:登陆界面的帧数也要看??? 发布于 2022-10-11 09:12:26
早安419:全站系列游戏帧数都这样,又不是fps,不追求144 发布于 2022-10-11 09:12:16
200011410:别的游戏,是什么游戏
配置不一定够的,看你这本子的样式不是游戏本,不知道啥配置
如果配置真的够就考虑散热问题,这么薄的本子要是能打游戏肯定够贵了 发布于 2022-10-11 09:11:16
神族终结者:你这厚度,也不像游戏本啊 发布于 2022-10-11 09:10:26
heaven还有谁啊:玩别的游戏也没问题哈,电脑配置绝对够 发布于 2022-10-11 08:59:36
更多《三国全面战争》各位大哥为什么我的fps这么低呢,驱动也更新了哈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逆战》大佬们请问怎么批发QQ小号淘宝上没有
回答:月票刀片都给了。作者加油!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