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一个红糖阶段的裂解厂布局分享。

寂寞中的风情:你都插蘑菇了布红糖阶段的黑盒有什么意义呢说起来我红糖时研究了很久每两个精炼厂中间隔两格(II II)通过卡传送带坡度可以做到比你这样还要密一些,就是费手 发布于 2022-04-28 23:16:02

jshdddkddk:到后期只要个塑料,氢气不需要裂解来维持 发布于 2022-04-28 23:13:22

青铜大宗:红糖阶段确实需要裂解一下的,这没毛病。 发布于 2022-04-28 22:44:22

深圳卢军政:红糖也叫阶段你先解释一下裂解存在的意义先 发布于 2022-04-28 22:44:12

碧海悠兰:上把试过红糖黄糖一起搞,发现前期还好,到小批量产绿糖的时候就容易堵,现在还是用裂解。 发布于 2022-04-28 22:44:02

378330323:只要把精炼出来的氢都送走就是好结构 发布于 2022-04-28 22:29:32

电脑桌上寂寞烟:


红糖的名字 能源矩阵 不是白叫的 炼油*4+X裂解*8 配平 石油=红糖 发布于 2022-04-28 22:29:02

空芯柠檬:用过徒增工作量,缺氢就直接加精炼厂,油直接烧了红糖阶段没太阳能正好缺电 发布于 2022-04-28 22:28:02

:你这么摆石油,拉中产物两边出,出的线再摆黄油和氢拉中,末端装罐,产物两边出石墨装箱烧掉,氢进末端罐子另一个接口 发布于 2022-04-28 22:26:32

hzb123450:红糖阶段也没必要要那么高的产量,你在拉生产线的时候还没拉玩自己要的生产线科技就已经结束了,我的经常堵糖 发布于 2022-04-28 22:17:22

我不是王国维:裂解没用的 直接红糖和黄糖一起搞就行 氢还有富裕 发布于 2022-04-28 21:57:52

:萌新弱弱的问一句 10900k 3080ti 能围蓝巨星不卡么? 发布于 2022-04-28 21:08:32

zhugezy:有考虑过转转裂吗 发布于 2022-04-28 21:06:32

很大很老实的猪:个人觉得还是用液罐装中间产物精炼油和氢,不然会容易引起堵塞 发布于 2022-04-28 20:48:32

小狗具:你玩多了就知道 二次裂解没啥用 发布于 2022-04-28 20:46:52

泽哥已被注册: 发布于 2022-04-28 20:46:02

更多《戴森球计划》一个红糖阶段的裂解厂布局分享。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给你们介绍一块风水宝地:活力汽水厂

回答:来我战队吧,我不踢人 详情 >

问题:《辐射4》分享一下n网的一个整合mod包~weaponSmithextend(自己重新打包的)

回答:pvp自爆拳才是永远的神,其他的都得靠边站 详情 >

问题:【整理分享】古剑奇谭3 探索寻宝所有可获得物品一览

回答:这就是西格玛的ass的ass啊帝国前沿科技 吸血鬼看了直呼卡皇+9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目前楼主已知的特制AI球员

回答:我曾用两队半满萄萄牙标枪骑兵杀的法兰西绝嗣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重磅收藏】俱乐部队套最全攻略汇总(不断更新)

回答:哪个贵哪个好用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