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求助】谁才是6级最强金币战列舰?

不是单挑是单野的时候,谁能控场呢?萌新想入手一条6级船,发现这游戏还是6-7级好玩,图纸船也少。
鲭(陆奥),敦刻尔克,厌战,亚利桑那

goodbyexapathy:厌战老太婆和亚利桑那 发布于 2022-03-25 03:29:12

cookyjoey:强不强也得看机师水平,像以前轰鸣现在神风那种抠脚也能碾压对面左右局势的神船在6级不多见了,非得说首推亚利桑那炮术过关一轮一条巡洋,低级房根本无所谓口径碾压不碾压的,几个大口径金币船缺点都太突出了 发布于 2022-03-25 03:22:42

1171902906:西弗吉尼亚,陆奥 发布于 2022-03-25 03:20:52

烙饼馒头拌米饭:6级战列控个毛的场 发布于 2022-03-24 22:30:02

追梦龙堂三少:亚服的一枝梅儿,剧情小王子。 发布于 2022-03-24 21:51:42

scan354:六级不应该玩金币吧...扶桑或者蒙中拿不很棒吗... 发布于 2022-03-24 21:51:02

615364995a:厌战,亚利桑那,陆奥就算了垃圾88弹加狗屎散步还脆的要死 发布于 2022-03-24 21:09:52

幽灵cc9:厌战、亚利桑那,陆奥洗洗睡 发布于 2022-03-24 18:48:32

覆雨剑倾城:金币船手动加粗 发布于 2022-03-24 18:47:22

已被查水表:国服?窑子里逛一圈啥都有了。 发布于 2022-03-24 18:46:52

cj369314718:诺曼底,诺曼底有高航速又不失火力,缺点就是血比铁王八少点 发布于 2022-03-24 17:53:12

IFXV301Gawaine:别问,问就是腓特烈亲王 发布于 2022-03-24 17:47:12

flycc7:敦子啊,机动性好弹速快装填快喷火比英战体验都好 发布于 2022-03-24 17:46:42

亲爱的波一个:西弗吉尼亚和亚利桑那谁好? 发布于 2022-03-24 17:46:12

我才是你队友:厌战和亚利桑那吧,炮准,过穿尔克散布不好还过穿,陆奥散布也有问题 发布于 2022-03-24 17:44:42

阿骆叔叔:6级厌战使用邀请码可免费获得 发布于 2022-03-24 17:44:32

更多《战舰世界》【求助】谁才是6级最强金币战列舰?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