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拉塞尔抓帽是真强

88888a471:不然为啥是钻卡 发布于 2023-04-18 14:36:02

sus苏usususu:大Z 跟拉塞尔还有麦基哪个划算 主打街头 发布于 2023-04-18 03:20:22

醉倾城为谁含羞:笑了,火花大于约什,弹速都不是一个级别 发布于 2023-02-07 17:16:22

你牛命硬:我的双S坎普带个支柱四用胸抓帽 发布于 2023-02-07 17:07:52

:拉塞尔和火花哪个好玩一点? 发布于 2023-02-07 15:22:42

花逝丶醉流年:街头篮板怎么样 发布于 2023-02-07 15:20:02

世事如书wxt:老哥拉塞尔王朝打pf可以吗(当前版本) 发布于 2023-02-07 15:14:22

大珂kk:这个复古球衣怎么弄的啊,我有经典麦,但是只送了个复古队标啊 发布于 2023-02-07 15:04:42

比风还快enjoy:好用,虽然没有远投和控球不像大帅坎普那么全面但是很好玩,补扣很多 发布于 2023-02-05 22:05:12

文洁631:牛逼啊,吾挡不容易出抓帽
问一下,月食和拉塞尔和火花单论抓帽怎么排 发布于 2023-02-05 18:24:52

水无月H珩:咋样不成靶子啊?我按了e有时候也动不了被隔扣了,还有抓的时机我掌控不好,置换了一年多的指环王,就抓了一次 发布于 2023-02-05 17:48:52

QSAQSS:换了半个多月,王朝打C,站扣不像190啊,篮下带闪电撸扣点,不好扣感觉 发布于 2023-02-05 16:34:02

辉煌丨爱亖:最后那个没抓上吧 发布于 2023-02-05 15:51:32

养鱼乐呵:我置换两天了一个没抓 抓冒动作老漂亮了 一个没抓下来 发布于 2023-02-05 15:51:12

Jhx957:火花三级羁绊真的像他们说的抓帽质变么?二级不就全场了么 发布于 2023-02-05 15:41:32

:我主要打街头,唯一问题就是拿不住球,是真拿不住 发布于 2023-02-05 15:40:52

m91128:感觉球服加成吧 我也是刚换的,感觉相比起来动作没有魔兽平凡,干扰,抓的几率都没有魔兽强 发布于 2023-02-05 15:34:32

baby0608great:太小了和韦伯一样 发布于 2023-02-05 15:13:02

无所谓的擦肩:街头用它真的麻,控球麻死我了。。。 发布于 2023-02-05 15:05:32

wr2544:和麦基比谁更强 发布于 2023-02-05 15:02:22

撒旦的恶吻e:我詹姆斯最喜欢扣他 发布于 2023-02-05 14:51:42

阿超狠可爱:后悔换了12詹姆斯 发布于 2023-02-05 14:49:22

犹他爵士青年军:捂裆抓帽,可以的 发布于 2023-02-05 14:42:32

黄金飞机9:确实,打王朝最怕他 发布于 2023-02-05 14:41:52

涩会你昕哥:满羁绊霍华德跟他谁抓的猛 老哥 发布于 2023-02-05 14:41:12

讨厌的黄瓜丨:非卖置换?还是直接8000能换个 发布于 2023-02-05 14:39:52

秒吧yeah:咋抓帽贴没人了呢 发布于 2023-02-05 14:39:22

秒吧yeah:关注点还全在麦迪吗 发布于 2023-02-05 14:39:22

秒吧yeah:换来玩了几把一下子三个抓帽


发布于 2023-02-05 14:38:22

更多《nba2kol》拉塞尔抓帽是真强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13年入游的情怀老玩家毕业了。满羁绊04狼王太心酸了。

回答:次元闪电炮感觉还行啊…sfo武器威力很高能顶着75%抗性斩将,矮人没有火焰炮攻城是很痛苦的(除非事物官流) 详情 >

问题:《nba2kol》那些年抓过的球星!!!抓帽集锦!!!

回答:虽然不像但还是很棒 详情 >

问题:《nba2kol》格里芬依旧还是顶级吧

回答:好家伙,看了你的,刚刚去抽 真就一下出了工资卡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哥哥,可不可以出一个索顿啊,出了秒换,好想用这个索顿

回答:你们工资卡都是买的吗搞满要多少钱 详情 >

问题:《nba2kol》很少人用12版杰拉德格林

回答:碎片已经有了,不打的坏放在手里怪难受的,反正不充钱打这玩意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