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家人们头盔模组兼容性很差吗
盗版者死去:是不是缺少前置?很多装备mod都要awckr前置,或者是你的awckr版本和mod对不上 发布于 2022-08-07 22:12:22
艾路可酱:装个黑体简繁字体试试 发布于 2022-08-07 22:09:32
推力矢量技术:既然都长得差不多,那就只有一个就完了嘛,我就只用的FAST战术头盔,那个复古战斗头盔也确实很像,另外这两种战术头盔都太紧凑,导致多数发型都会穿模而出,不如原版军队头盔适配性好 发布于 2022-08-07 18:18:02
剑刃与肉身36:其余的都是些碎碎的小物件,像眼镜面罩这些 还有狗肉的一些服装 发布于 2022-08-07 18:17:02
剑刃与肉身36:我的衣服模组也不多啊。。整套的就四个: 黑寡妇战甲 光环装甲 帕克特工服 生化2里的冰爪套 发布于 2022-08-07 18:16:42
剑刃与肉身36:在玖大猫上分别下了两次只有头盔的mod,一个复古战斗头盔,一个现代战斗头盔,其实长的都很像,我两个分别放到游戏里试结果全部都是在制作台里一点到就会闪退 发布于 2022-08-07 18:16:32
更多《辐射4》家人们头盔模组兼容性很差吗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狗笼抓狗是有机率的吗?
回答:从来不统一,卡拉迪亚大陆搅屎棍就是鄙人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