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全面战争》萌新问一下玩蜥蜴人满编变色龙手动怎么操作啊

dixbgshj:开自动规避,先处理了对面移速快的,硬溜 发布于 2022-12-30 00:17:02

kenji2333:没自信的话,开自动规避,看要挤在一起了手动拉拉。有自信,编队,关自动射击,像凤凰甩飞龙一样拉扯。 发布于 2022-12-29 23:57:52

外国水军卡梅隆:带点骑兵和巨兽,不然对面重甲兵和骑兵冲上来抓变色龙会很难受的 发布于 2022-12-29 23:39:52

Subterranean_G:一字排开+开启自动规避。变色龙是高贵的移!动!射!击!可以一边往后溜一边射人,手操就拖一拖防止互相挡弹道就行了。老是推推搡搡就把阵型拉窄,阵线拉长 发布于 2022-12-29 22:25:52

qwsadwfafds:部署的时候分散些 发布于 2022-12-29 22:24:52

kkkkkkm33:变色龙属于远程直射,再加上射程短,几乎没可能隔兵打人。容易被地形坑,ai又默认朝前走以创造输出环境,很容易就不听话地莽上去了 发布于 2022-12-29 22:23:52

翻不了身咸鱼王:首先,你确定你使用的是变色龙么?
很难理解你是咋操作的,建议温习下教程。。。或者打开按键设置一个一个试试。
变色龙只要拉成长条开自动规避,我估计你打的ai都能自动去世。 发布于 2022-12-29 22:23:42

克咯么得:一队一队的拉开吗 发布于 2022-12-29 22:21:52

a653343866:变色龙唯一的操作就是手动散开,然后看他风筝ai 发布于 2022-12-29 22:21:12

克咯么得:这17 8个变色龙冲起来全被自己人卡主了 拉都拉不走 溜着溜着就被对面的近战给追到了 发布于 2022-12-29 22:19:32

克咯么得:全部选上兵太多了 感觉一点也不好遛啊 跑两步就被自己人卡位了 而且为啥右键a人是要走到对方脸上去打 不是远程兵吗 发布于 2022-12-29 22:18:42

更多《战锤全面战争》萌新问一下玩蜥蜴人满编变色龙手动怎么操作啊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nba2kol2》投资成功的感觉…分享经验

回答: 详情 >

问题:《nba2kol》3200刘易斯真有8000霍里好用吗?

回答:十八、土鸡1、远程早期土耳其弓,中期奥图曼,后期新军弓+滑膛,外加一个特种兵拿法2、早期肉搏基本么有,中期撒拉逊民兵+步行西帕西+新军剑盾,中晚期新军戟3、骑兵早中晚打全场的西帕西弓骑,中期西帕西枪骑,晚期宫廷卫队所以,核心打法就比较明确了1、早...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