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大佬们,我用mo打开游戏,就是F4SE启动 ,游戏不是全屏,

大佬们,我用mo打开游戏,就是F4SE启动 ,游戏不是全屏,这个要怎么弄啊!哪位大神告知一下,跪谢。

嗨嗨哌哌:实验室好玩吗? 发布于 2023-03-02 19:55:44

心的起奌:MO上面运行图标上可以选择,你选择有L那个就是运行设置界面再进入的 发布于 2022-12-07 22:35:14

轩誓的故事:谢谢 发布于 2022-12-07 21:16:04

酷酷的小雪雪:红圈给你标出来了,点红圈里面那个像名片的选项,就是地球图标的右边那个,然后弹出的小界面里,把一个勾勾取消掉,如果我没记错,那个勾勾叫载入游戏设置,然后你再用mo的f4se启动试试
发布于 2022-12-07 21:15:54

轩誓的故事: 发布于 2022-12-07 21:14:34

轩誓的故事:你好?有人吗?anybody still alive? 发布于 2022-12-07 21:12:24

轩誓的故事:我用原版开游戏就是全屏!现在头要炸了。 发布于 2022-12-07 21:11:44

更多《辐射4》大佬们,我用mo打开游戏,就是F4SE启动 ,游戏不是全屏,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给你们介绍一块风水宝地:活力汽水厂

回答:来我战队吧,我不踢人 详情 >

问题:《辐射4》建筑流邪道玩法---田圃的妙用

回答:*s://*.ciweimao*/book/100075377 详情 >

问题:《辐射4》六大武器排名

回答:大部分这些T社都听不见 详情 >

问题:《辐射4》关于辐射系列死亡爪的地位变迁。

回答:the holy roman empire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