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为什么轨道采集器不能自带飞机

极光豆子:以一个真实的角度考虑,那么大的轨道采集器,他要对抗气巨的引力并且持续采集,就这样还得烧一部分采集获得的物品作为燃料,已经没有多余的能源给飞机充电了 发布于 2022-10-21 13:39:12

850609901:我还想让大矿机带飞机呢 发布于 2022-10-20 20:26:22

gooodguy:人家不要你电已经很给面子了 发布于 2022-10-20 20:25:22

gooodguy:20个电池能维持着,我觉得轨道采集器是最合理的东西 发布于 2022-10-20 20:25:22

晓晨熙夜:找附近有可燃冰的星系大批量开采,运回来不香吗? 发布于 2022-10-15 23:14:02

雨中的树zjz:轨道采集器还要维持自身24小时运转呢,再加上飞机耗电,至少原料还得增加不少 发布于 2022-10-15 07:13:22

:因为运输船消耗能量过大,靠消耗采集物补充的话,资源利用率过低 发布于 2022-10-15 00:14:42

陈博洋enjoy:我的建议是直接在卫星上建产线,可燃冰也没必要用气巨的,直接挖地上的更好 发布于 2022-10-15 00:11:42

暴风土拨鼠:建议直接上0.5翘曲 发布于 2022-10-15 00:09:22

明天删除此号:辛亏他不用装飞机,不然我的强迫症还要一个个装 发布于 2022-10-14 23:27:42

xj815703154:十架7千的话 升科技运输船拉到100% 发布于 2022-10-14 23:21:02

真正的SOAP:还有一件事我想不通,为啥不能电解水生成氢气,氢气燃烧变成水。氢这玩意一会缺一会儿堵真难受 发布于 2022-10-14 23:18:52

:为啥你要在气态巨星抽可燃冰?那么多可燃冰矿不够用吗?大矿机挖矿速度还更快。 发布于 2022-10-14 23:14:02

蠢咩的墨迹:气巨插满 旁边近的行星上插个7.8个大塔 就怕气巨产能不够 不怕运不赢 发布于 2022-10-14 21:23:12

q359823077:旁边再弄个塔去取货不就行了吗?反正塔和大飞机不都量产了吗 发布于 2022-10-14 21:21:42

布坑大大:超过路程直接用曲翘 发布于 2022-10-14 21:21:42

常大快递:你可以在冰巨星系分解可燃冰。输出石墨烯 发布于 2022-10-14 21:16:32

真正的SOAP:其他塔都能双向奔赴,就这玩意只能等别的塔运。刚开始在母星还没感觉出来,等到搬家到了一个行星间距10au的星系才发现真难受。可燃冰塔一次10架飞机出去运个7千,回来一会儿就分解完,下一批又要飞半天 发布于 2022-10-14 21:12:12

更多《戴森球计划》为什么轨道采集器不能自带飞机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逆战》还有人狡辩天帝神凰不能双V?

回答:1.猎人脊屋一个很棒的住宅。拥有标记,位于绿洲北方,亦可以从核弹镇前往。钥匙在屋内?载点:*://pan.baidu*/s/1qYTQ59i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兰生为什么没和襄铃在一起呢

回答:18km完全随缘的炮给视野有卵用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