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以后电脑不支持中世纪2了怎么办

要是以后的电脑系统或者bios、各种驱动都不支持中世纪2了怎么办,感觉电子虚拟产品都有这个问题,对于播放/游玩介质要求比较高

虎——勇气:双系统解决,本来win10各种跳出。win10用来正常的steam,装了win7专门用来玩老游戏。 发布于 2022-12-11 17:31:52

xhhsn3:到时候中3出来了就不担心了,不过MOD没这么丰富了,地图动不了 发布于 2022-12-10 17:54:12

天火千:放心,到时候肯定有办法玩,肯定会有各种兼容补丁的。 发布于 2022-12-10 11:13:12

mopu871213:装个低级系统就行了或者双系统 发布于 2022-12-10 10:58:12

Ppihak:我电脑卖给你,5000,包能玩 发布于 2022-12-10 05:27:02

asdaedqw:等到了那时候会重置的,赚钱的生意怎么可能不做,罗马1重置了我估摸着中2应该也快了 发布于 2022-12-10 04:59:12

天枰国际米兰:买洒家的旧电脑包能玩 发布于 2022-12-10 03:06:42

一月光下再见一:那就不玩了,偶尔看看视频宣传片啥的怀旧下就好. 发布于 2022-12-10 02:14:1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以后电脑不支持中世纪2了怎么办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