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火炬之光真的像暗黑一样好玩吗?

火炬之光真的像暗黑一样好玩吗?

Bruce_Auyeung:火2就是个魂斗罗游戏,紧张刺激。build就算完全体,也不可能超神挂机 发布于 2022-12-06 17:51:45

萨满20150603:3D和2D。画面还是火2好。战斗火2更激烈。 发布于 2022-12-06 17:42:55

hiv8839419:好玩啊,你用粗人之类的玩一遍流程感受一下各种怪,再禁掉粗人禁掉药玩一遍,最后再玩骨灰,死个几十次就知道有多耐玩了。都是精英模式哈,我一般不讨论其他模式 发布于 2022-12-06 13:35:35

scorpio_鬼塚:但是游戏的内容差太多 发布于 2022-12-06 11:52:55

我胆子特别大:火炬之光23合体都通关啦 发布于 2022-10-22 12:26:35

摩羯yin929:求推荐下载地址 发布于 2022-10-22 11:37:35

拙眼的绅士:个人觉得,比暗黑好玩,不需要先搞装备再搞build,而且可以即时存档,也不需要跑尸 发布于 2022-10-22 11:21:45

我是蓝石头:可以试试,推荐 发布于 2022-10-22 07:45:25

张学友760:本人最近也在玩火炬之光2 发布于 2022-10-22 07:25:45

ko002ko002:玩了五年的路过 发布于 2022-10-22 07:12:55

鬼无释:暗黑2是经典,能超越的应该没有,暗黑3啥都不是.火炬2也是相当不错了,值的一玩. 发布于 2022-10-22 05:36:25

李震大本营:你这个问法就有问题,这种事情因人而异,为什么就不能比暗黑很好玩呢?暗黑也不是唯一的标准吧? 发布于 2022-10-22 02:54:05

我妻六花love:假的像暗黑一样好玩。 发布于 2022-10-22 02:49:15

坏GUY6:问别人永远不如自己亲身尝试,愿意玩就玩,不愿意玩就拜拜 发布于 2022-10-22 02:10:55

更多《火炬之光2》火炬之光真的像暗黑一样好玩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呢,出来 。赤果果的骗傻小子?

回答:3个能合成这样算不错了,毕竟有4个160档的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大佬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会出金童赛季之类的吗?

回答:其实这01乔丹隔扣也硬邦邦,除了速度其他都很好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