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不懂就问大佬,配置足够但千人大战假死是什么原因?

千人大战总是这样,就很离谱。全程其实都有一百来帧也不卡顿,但总会在打得正酣的时候程序假死,系统和程序都如丝顺滑,没毛病,大佬们帮来我分析下原因

颜小蠢狮子:我超过1000人守城的时候也这样,每次卡我10秒-1分钟不等。射不完两袋箭,又卡死一分钟。真的体验极差,我这情况是我安装了懒人包开始的,后来把跟战斗相关mod都关了,还是会出现卡顿 发布于 2022-04-27 23:35:32

克诺拉茨:一开始大规模击杀刷屏,程序就死掉 发布于 2022-04-27 17:08:52

克诺拉茨:自顶,大家帮帮我吧,各种设置也改了,游戏运行库也重装了,唉,到底要怎么解决 发布于 2022-04-27 17:06:12

舞一回凄美风姿:尸体和布娃娃开限制。或者干脆不开 发布于 2022-04-26 22:47:32

天黑了102:10850k 3080千人大战有时也会卡死 建议尸体数量不要开无限 不要打更多血液的mod等 发布于 2022-04-26 22:45:42

zuozexing:我千人野战很少假死,攻城守城假死很多 发布于 2022-04-26 14:48:52

孤月尘埃shine:游戏本身的问题,直接卡死有音乐没报错对吧 发布于 2022-04-26 12:47:22

余忆童稚203:一般是Mod原因,我10850K加上3090 也有这种情况 特别是攻城人数超过5000 在部队补充刷新的那一刻 很卡 发布于 2022-04-26 12:40:52

克诺拉茨:配置59X 32g3600 3070ti,有大佬能帮帮我吗 发布于 2022-04-26 12:30:02

更多《骑马与砍杀》不懂就问大佬,配置足够但千人大战假死是什么原因?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