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鉴于有吧友问DOT混合漂泊能不能1W血过塔幕,我表示很遗憾
对于提到的怕泰坦,我特地贴脸去吃了一个砸地板,就掉了半血,泰坦就嗝屁了,硬吃比慢慢用致盲磨好玩多了
不过这样也压力不大
录屏太卡,身边小兵都没发现
看来机器要升级了
这样刷坛子才更流畅
美汁源大果粒:*s://tieba.baidu*/p/7445772621 补上两个同血量碎剑硬吃的视频
致盲?定身?没有也行 发布于 2022-10-18 17:13:22
tssnake:没触发定身怎么说呢
我还能单手操作,10秒打完,你觉得呢
而且100%无危险,不用什么匕首减伤
你这个能保证所有人100%存货吗 发布于 2022-10-18 13:58:22
坏GUY6:嗯?谁质疑漂泊的生存能力!?打爆她的眼睛! 发布于 2022-10-18 09:42:22
老鼠仔sakm:操作挺流畅的、可是缺点潇洒。 发布于 2022-10-18 09:06:42
horstpbf1:厉害,但是这里面有一些技巧,新手一般就挂了,老手1万血也不一定能稳过。 发布于 2022-10-18 09:03:52
美汁源大果粒:
泰坦怒砸地板刮痧瞬间
看了下刚好10秒杀完
鉴于还有很多孔是空的,输出还有优化空间 发布于 2022-10-18 08:59:32
美汁源大果粒:并不需要1W血,9200也够
对于提到的怕泰坦,我特地贴脸去吃了一个砸地板,就掉了还没半血,泰坦就嗝屁了,硬吃比慢慢用致盲磨好玩多了
不过这样也压力不大
录屏太卡,身边小兵都没发现
看来机器要升级了
这样刷坛子才更流畅 发布于 2022-10-18 08:59:12
更多《火炬之光2》鉴于有吧友问DOT混合漂泊能不能1W血过塔幕,我表示很遗憾相关问题
问题:4年逆战老玩家感叹,不黑,逆战是最坑钱的游戏。
回答:你的珠子看下有没耐久 详情 >
问题:《逆战》千年难得一见的玩意打首胜开出来了看来冥王剑到手了
回答:希望砍2能完善叛军系统,而且让玩家也能走叛军路线(类似全战三国黄巾剧本),到时候可以给主角取名罗伯斯庇尔,家族叫雅各宾,建立第一共和国砍光所有贵族,统一后被其他林登万热月政变 详情 >
问题:【吧规】生化危机吧吧规 【2017-08-20】
回答:打登仙还是得风身法,除非碰到手短的登仙 详情 >
问题:情人节快乐吧友们,你们最喜欢生化危机中哪对cp
回答:打PG没问题,越打越热,投篮包拉垮,习惯了也就好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190块首冲加限购,共30亿ep+90亿卡,仅供吧友参考
回答:十六、拜占庭(实力和名声完全不符的国家)对,实力和名声完全不符,名声如此之差的败仗停凭啥拥有这么强的实力?明明已经被淘汰几百年的铁甲骑兵,凭什么就成为游戏里的第一弓骑?希腊火这种大杀器凭啥就能直接当喷火器用?什么上下马拉丁、瓦良吉这种纯雇佣...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