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求助】你们。。。有没有。。。。

怒鳥紅:我也拼了一个
不过好像角度有点歪了 发布于 2023-01-27 06:30:32

最著名的鸟:然后我发现一些图片能拼到一起


发布于 2023-01-27 06:11:32

最著名的鸟:用钢笔和魔术橡皮擦处理了下,效果比想象的好 发布于 2023-01-27 06:08:52

正星小月:lz有没有kakao的账号?有的借我耍耍,我QQ邮箱注册不了 发布于 2023-01-27 03:27:52

怒鳥紅:你看我做出来的图你就知道找我没希望了 发布于 2023-01-27 03:27:32

宇宙第一刺客暗:弃坑王前来混存在感 发布于 2023-01-27 03:15:42

最著名的鸟:实在不行可以放大了再复刻
但是工程量会很大 发布于 2023-01-27 03:11:02

老哭子onelai:有有有,你把头伸过来就看得见了 发布于 2023-01-27 03:10:32

怒鳥紅:对了下楼禁发没有滚 发布于 2023-01-27 03:02:12

怒鳥紅:
有没有......就是.....pei别想歪,有没有AB KaKao去年的时候推出的表情的清晰图。。。。。

KaKao Talk我不多解释,吧里有人介绍过了,就是那个TX是第二大股东的韩国聊天软件,类似QQ
我说真的,那个AB表情画风还真是恐怖表情特别崩坏刚才的可能看不大清楚,
先上张局部表情放大图:

老R这特么到底谁画的我要杀了这个画家
诶等等?刚才好像发错了???

咳咳,回到主题,我怀疑这个是韩国人自己加工过的Toons(AB2)画风的表情。。。。

但是我在Google来回找了30分钟都只找到三张官方发的特别不清晰的图。。。

第四排第一个我就不说什么了,想问下有没有人下载了这个KaKao Talk能把表情清晰图弄出来,想做表情包
最后...... 会喜欢的东西
发布于 2023-01-27 03:01:42

更多《愤怒的小鸟》【求助】你们。。。有没有。。。。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