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玩教皇国不能自己发动十字军?

霸道曹操:我玩法兰西我正式宣布攻打罗马感觉良好 发布于 2022-05-06 04:45:04

十字军未亡人:外交声誉是你的十字架 发布于 2022-05-06 02:44:04

XyXy805:打谁就革除谁教籍还不行嘛 发布于 2022-05-06 02:36:24

霸视天下书部台:教皇能否发动十字军跟你的外交信誉有关,你一个极度卑劣的教皇召唤十字军谁鸟你没记错要+2信誉才能十字十字军圣地,满信誉才能随便十字 发布于 2022-05-06 02:20:14

穿板甲的粽子:教皇国和教皇国的关系在刚刚选举时是最好的,随着时间流逝关系是越来越差的,所以教皇执政久了就会出现无法发起圣战的情况 发布于 2022-05-06 00:31:44

wangdell1:十字军圣战同其它天主国同条件
只不过攻打天主国不会有停战任务
可以一直打 发布于 2022-05-05 22:49:54

万龙之祖应龙:之前开了把教皇国,还以为终于能自己发动十字军了,但开了之后我是教皇我不能主动发动十字军?那我还是回去玩我的ysl派系吧

发布于 2022-05-05 22:14:24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玩教皇国不能自己发动十字军?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