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为什么我ck3打字看不到选字框啊
qq553456937:win10没输入框 win7的搜狗能正常看到输入框 发布于 2022-11-04 22:15:06
鍒冧笅蹇冣湐:我一直都是盲打 发布于 2022-10-15 17:48:06
银白_孤星:额也不是那么难吧,切到桌面新建个文本文档想打多少字就打多少字,切出切回加一个复制粘贴的事,花不了几秒钟 发布于 2022-10-15 17:11:16
LangerNoosvan:老问题了,建议外面开个记事本需要的时候切出去复制粘贴 发布于 2022-10-15 16:49:56
全楼唯我独尊:ctrl c ctrl v 我直接快捷键复制粘贴 发布于 2022-10-15 16:46:16
卡迪达克21号:或许跟输入法有关系? 发布于 2022-10-15 16:38:56
倥城里的空心:复制粘贴就行了。 发布于 2022-10-15 16:21:46
jbysb8:笑死我了,原来大伙都是盲打啊。我以为就我一个这样的 发布于 2022-10-15 16:19:36
每天不下床:我一直都是盲打的,单字找不到就用词组吧,比如天才删掉才,厅堂删掉厅,就是天堂了 发布于 2022-10-15 15:01:36
格尔霖斯:你直接切出去随便找个窗口输入完复制粘贴就行了啊 发布于 2022-10-15 14:46:06
钧文嘛:为什么要弹出去弹进来?我更喜欢窗口游戏 发布于 2022-10-15 14:36:16
树下先生:盲打就盲打,像搜“天才”、“诗人”,这种时候直接打词组。
另外多数常用字都可以先打一个词组再删掉多余的部分,比打出一个音然后慢慢试快得多。
比如说做巫师集会的时候,只要传给本家族,但角色筛选器只能选到本宗族,那么假设我在搜“哈罗达”家族的时候,先打“哇哈哈罗马发达”,再删掉多余部分就可以了
当然,像是代入感非常强的玩家,想给自己教改的教派描述写小作文,那还是复制粘贴比较方便 发布于 2022-10-15 14:33:36
Already_There:不用打双字节补丁。把游戏改成全屏无边框试试,或者找到游戏目录里的exe文件,右键-属性-兼容性,勾上全屏优化。凭经验猜的,不保证能用。
我基本都是盲打,最常用的就是几个特质名称,打多了自然就排到候选列表前面,直接盲选第一个就行。宗教和文化名称也都选比较常见的词,实在找不到才会去粘贴。 发布于 2022-10-15 14:33:06
咕啦哈哈哈:我也没,我都是要么盲打,要么复制粘贴。盲打就是多打词组再删除多余的字 发布于 2022-10-15 14:31:16
Hailin~Deity:打词组啊,3代不需要双字节补丁 发布于 2022-10-15 14:31:06
初始_澪音:绷不住了,原来大家都在意啊 发布于 2022-10-15 14:30:46
斯特拉斯堡之风:我中文都打不了 发布于 2022-10-15 14:30:06
初始_澪音:只能盲打也太绝望了吧 发布于 2022-10-15 14:28:26
zyc772010021:盲打吧,复制粘贴更好_(:з」∠)_ 发布于 2022-10-15 14:27:36
初始_澪音:。。 没人吗,因为无论3还是总吧都没搜索记录。。 发布于 2022-10-15 14:25:16
初始_澪音:大家居然对这个居然没意见或者说,这个没有解决办法吗 发布于 2022-10-15 14:24:16
初始_澪音:是要打双字节吗?
打了字但是看不到选字框
换输入法也没用
那中文有啥用,很多搜索和代入都得打字吧
难道大家要打字的时候都是弹出来打了再ctrlc,ctrlv吗?
发布于 2022-10-15 14:24:06
更多《十字军之王》为什么我ck3打字看不到选字框啊相关问题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